湖南

冬日骑行深圳—长沙

出了村子,外面的风就格外地大,外面的防雨鞋已经湿光了,得去大桥镇上去买双雨鞋了,不然今天会走的很狼狈的,早上九点左右到达大桥镇上,找了杂货店花了二十五块大洋买了一双所谓的尼龙雨鞋·  ,下山的路上,短指骑行手套不知道走到哪儿被大风吹掉了我都不知道·

新买的雨鞋,将为我遮挡一天的雨雪··哈哈!就是有点凉飕飕的感觉····

未完待续
期待更新,支持老乡!
看到我的家乡了,想回家了,可是......唉!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LZ驮了很多东西啊。。。车子如何?这个牌子在广东还挺流行
  • 无胸。 东西好像是很多·车子不错啊·一路无损·就是胎不给力· 扎了好多玻璃渣· 2013-1-10 00:16
楼主不错,。明年可有长途计划 安徽新疆 拉萨 有的话加我Q4666-10901

冬日骑行深圳—长沙 买了雨鞋找个地方吃早餐,扣肉粉加个蛋一共六块····味道挺好的,适合我这种口味比较淡的·
吃过早餐出发后就遇上一条长坡,加上超强的逆风·我的早餐都被消耗掉了,

冬日骑行深圳—长沙
不知道多长的坡!!!!
本来以为上了这个坡之后就全会是下坡了,没想都这上面是个小高原,风大的要命,又到处是雾水加雨水,冻的个死人····拼着逆风加缓坡缓缓前进··这下把近年来没喝过的风都吃了个饱,几次骑车差点被风给吹倒在地··还好我的驾驶技术合格了!!

穿着雨衣,整个人被风吹的寸步难行····

冬日骑行深圳—长沙 在下坡都要踩车的情况下,我彻底彻底的崩溃了···顶着狂风,我破口大骂····!!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神经病。。。
看不到前方任何东西,有的只是一片片大雾加雨····

冬日骑行深圳—长沙
当下到山脚的时候,手脚冰冷,已经麻痹了,雨衣和帽檐上已经结起了一层薄薄的冰块·····  在山脚找了一个地方吃了午饭,老板看我冷的不成样子了,赶紧把自家正烧水的藕煤炉子拿给我烤火,烤了五分钟左右,手慢慢的有知觉才能拿筷子吃饭,吃饭前老板还热心的弄了两大碗玉米煲的热汤·说:喝碗热汤就不冷了!手套都已经湿透··

吃过午饭,骑了几公里,终于看到块牌子了,这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还不知道能不能赶到郴州呢·

沿着107国道·直奔郴州了··哈哈·中途经过宜章县

永远记得这条让我下坡需要踩车,顶着逆风逼我破口大骂,手脚冻僵的公路·还有山顶的云岩镇!!!

终于踩上国道107啦,这下就不用在看地图啦,可以一路直奔了·哇哈哈,

冬日骑行深圳—长沙 这儿国道107的1991,我出身的那年也是1991。。上国道之后再广东境内天气还挺好的,雨也开始停了,可是一到湖南境内,那是一个冷啊,出了宜章县,就开始下雨下冰雹了,偶而夹着雪花飘飘··一路风雪飘摇慢慢飘 ,下午六点左右终于飘到郴州市郊区的石盖塘镇上了,雨衣上结了一层又一层冰块,抖掉一些不久之后又是厚厚一层,走到石盖塘镇上的时候一路不知抖了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