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昨天下午过了关到了老挝境内,没一会儿手机就没信号了,到了岔南塔的楼口买了张5字头的手机卡,可惜不能上网,上网要到营业厅开通,今天到了勐赛才开通上网。
Day6
早上从勐腊出发走了小磨二级路,没几个小时就到了磨憨,一路都是玩这过来的,很轻松,到了口岸上,很多换钱的人,就换了700人民币,瞬间就成十万富人了,1:1280换了八十九万六千!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过了关口就到了老挝境内的磨丁,磨丁原来是出名的赌城,现在人去楼空了

才刚到老挝就遇到了丹麦的骑行者,他们从巴厘岛去北京,简单聊了两句道别继续向前,刚好跟我路线相反。印尼-中国,我是中国-印尼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往前走了二十多公里的路程,到了岔南塔的楼口,看时间不早了,再向前走可能就没有住的了,这个地方也只有一家住宿,速速投宿,5w一晚,条件一般

老挝是个热爱运动的国家啊,在这么小的地方都有标准的羽毛球场

在村子里买了点吃的,这边很多吃糯米饭,顺便买了点干巴,一共8000

Day 7
今天简直是衰到底了。。。从住处出发,走了十多公里就开始上坡,到了坡顶,遇到了从印尼过来的两个骑行者,又是从印尼过来的,跟我相反,他们呢要骑回欧洲去,一个是爱尔兰,一个是英格兰的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伤不起啊,遇到的老外驮包都是ortlieb包
接下来衰运开始来了!!!
正准备下坡,妈呀,发现后轮通了,于是开始补胎,胎补好了,又发现钢丝断了两根。。。并且一根在后飞轮一侧,没法换呀。。。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终于没有办法,为了保护钢圈,决定搭车下山,搭了一辆皮卡车,开车的是5位在昆明读书的老挝人,刚刚放假,开车回家,并且还有一个是我学校的,同学啊。。。

张木头ivan 发表于 2013-1-11 20:47 [北回归线到赤道]骑行 行前宣传视频我没有像很多小说开头或者封面宣传上写的那样/辞职去旅行/因为我 ... ...

喜欢你那句,只求交一堆江湖朋友。
张木头ivan 发表于 2013-1-11 21:15 前几个星期从昆明骑车去了墨江,作为行前的一次拉练,

请教一下,你护照签了多久时间啊,
张木头ivan 发表于 2013-1-16 19:07 今天从墨江出发,开始了 #北回归线到赤道# 的骑行

你这座驾,可真够累的,
木子奇 发表于 2013-1-16 21:52 哇,这么多赞助商,不成功,也不行啊,还是支持!加油@

兄弟,你在哪儿看到的,有赞助商啊?
  • 硒都十三少 如果搞活动的话,应该是可以拉到赞助的,祝福这个兄弟,一路顺风吧, 明年有机会,一起骑行啊, 2013-1-24 11:22
  • 木子奇 不好意思 把视频的广告看成赞助的了,不过有赞助也是好事啊,证明有媒体愿意欣赏,和支持,是吧 2013-1-24 08:04
张木头ivan 发表于 2013-1-20 22:05 都签了差不多了,印尼打算落地,新加坡明天搞电子签

我不得不承认,你太牛逼了,
硒都十三少 发表于 2013-1-23 23:26 兄弟,你在哪儿看到的,有赞助商啊?

我发现楼主长的有点像傻根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