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其他

我在阿里画个圈(azyd/czal)

阴雨绵绵的当雄县城

翻过扎那根拉垭口就能看到纳木错,它以震撼别人的方式,也同样的震撼了我,由于前些天刚下了雪,远处山脊白白一片。这可比没有雪的时候好看多了,达娃师傅如是的说。我们也在庆幸,似乎过了山口,天气也开始放晴起来,如此美景面前,心晴好了许多,入住纳木错的羊宾馆,由于达娃跟老板熟,拿了个内部价,省了不少银子。

我在阿里画个圈(azyd/czal)

4700多米的海拔,下车卸包时大家全然无力,1号车相对好一些,基本上都能自力卸包,2号车和3号车,还需索朗和珠珠的帮助,放下行李,让大伙到餐厅聚聚,想看看大家的情况如何。此时的我也在深受高反的折磨,走起路来一深一浅的,还伴有底烧,这个海拔的地方不是没有去过,只是这次特别严重些,看来对海拔的快速上升,还是有些底估了。除了船长和阿胡特别严重外,其它人都还好,既然来了,就到湖边去走走吧,让圣湖去除我们的疲惫与高反。

请教下楼主,拍拉萨全景的那个平台,具体位置在哪个地方?怎么走?谢谢。我是9月24号开始的阿里,跟着楼主的帖子再回忆一遍这个难忘的行程。
  • 舞刀无影 从拉萨大桥过去,到拉萨河对岸,与布宫正对着的一个山坡上。由于山坡正在绿化植树中,所以有许多的水池,我们是站在水池上拍的。去时出租车,回来免费的过路车。 2013-1-27 20:27
舞刀无影 发表于 2013-1-26 13:31 我在阿里的路上刻舟求剑,原本以为回到城市来,可将那一路的欢声笑语找寻。 ...

出于直觉,这会是一个精彩的帖子,驻足观看!
舞刀无影 发表于 2013-1-26 14:06 2012年    9月13日,这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挥一挥衣袖出发了,一个65L的大包外加一个35 ... ...

拍得狠不错啊
舞刀无影 发表于 2013-1-26 14:49 电话联系上深信,他今天比我们早到,得知他已在我们原定的客栈住下,索朗把车开到一个十字路口,对着里边说 ... ...

客栈里面是不是高手如云啊
舞刀无影 发表于 2013-1-26 15:05 深信,原名深信不疑(一看这名字起得,就知道是专门用来骗小姑娘用的),呢称小信子。他的出场往往身边美 ... ...

这是几月份拍的啊,我三月底要去西藏从青海出来呢,可以看到阿里的一点尾巴
舞刀无影 发表于 2013-1-26 21:26 沫沫之上,有个非常好听的索朗式发音名字:沫沫(每每听到都会起鸡皮疙瘩),绯闻女主角之一,队内职务 ... ...

人挺多的哦,P子,再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