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学生驴背包徒步搭车45天走稻城亚丁线、川藏线、重装走尼泊尔 EBC线(已经整理完毕)

在巴德岗

补发个看日出那会我的背影

阿伟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哈哈、

Mia打桌球的技术可是一流的,我们三个男的都不是对手。    - -

玩摩托机动都那么认真、

这是在泰米尔区附近的一个庙吧,尼泊尔的新年后特别热闹,可能跟国内的人去寺庙烧香一个道理吧

尼泊尔的泰米尔区里新年的气氛很浓

尼泊尔的围巾面料用的好像是一种PASHIMIMA,很轻但是很保暖,据说是尼泊尔高山上的羊毛制成。这条是买给老爸的手信。砍了很久最终1500RS,折合人民币大概100元。比起九寨沟的那种120的围巾好多了,国内有种摩梭人织的那种很重,不喜欢,之前我们一伙人在九寨沟买疯了,差不多买了10几条。大家下次去到尼泊尔可以考虑买条围巾,套住你的爱人的心,哈哈。

好吧,我挺腐败的。解释下,其实买的这些除了自用外,还有部分是给朋友带的手信。因为我那会已经透支了很多,承蒙很多朋友大力慷慨相助,一个信息过去,他们就把钱给打过来的,所以借的数额比较大的朋友都带上了一份贵重点的手信以此抵去我认为的利息吧。呵呵、互惠原理。

这个是给老妈买的围巾,也是100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