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学生驴背包徒步搭车45天走稻城亚丁线、川藏线、重装走尼泊尔 EBC线(已经整理完毕)

各个国家的人相聚一堂

好有感觉的紫色

[attach]22495816[/attach]
LOGO

不是我崇洋媚外,听说尼泊尔的人是有信仰的,饮食的一律不能勾兑地沟油、没有假酒。这马爹利喝起来的确没有勾兑多少水、而且才20大洋

晚上只有我们三人醉醺醺地走在街上,那会他们的KISS照没找到。留点空间大家想想吧、哈哈

好吧,大家去尼泊尔建议大家带着个手信。智慧之眼钱包
这个在街角的拐角处大概是50RS,也就是3大洋多点 哈哈、喜欢就狂送吧对白都给你想好了:
这个是尼泊尔的智慧双眼,就好像你那迷人的眼睛,像你那着智慧的内心一样选择了我。所以我特意从尼泊尔给你带回来的,你要收下好好地保存哦。

对方收了顿时泪流满面。

哈哈

唐卡、

买唐卡送人、

牛仔控、尼泊尔因为地理位置上邻近印度,印度的人力成本低。很多牛仔裤LEVIS LEE都是在印度生产过来尼泊尔的,我买了2条外加一件牛仔上衣,其他有些是给朋友带的,有1条是给弟弟带的,我们那会去的3个人每个人消费牛仔衣服就至少上千、还没算鞋子。后来回到国内我看了专柜的LEVIS,跟我的同款式的要卖到1000一条,而尼泊尔300多就够了。最贵的LEVIS限量版貌似才900人民币      - -
难怪去尼泊尔前,周围的人都说要去尼泊尔买牛仔裤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