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学生驴背包徒步搭车45天走稻城亚丁线、川藏线、重装走尼泊尔 EBC线(已经整理完毕)

无兄弟,不登山。

回家的路

与MIA的合照

好吧。
这个就是我当电灯泡的形象写真了。
他们两个由刚开始的偷偷牵手,到明目张胆地在我面前KISS。
还好我定力够强,不受其所影响。
阿豪原来是跟我一起回广东的,后来有了妹子后就改签抛弃我了,有了妹子就忘记了兄弟,哎。
后来,他们去了斯里兰卡,泰国,菲律宾蜜月之旅了。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找个伴这样环游世界呢?

时光飞逝,四年的大学美好时光就这样接近尾声了。

总结自己的大学四年:

师妹招惹过了;

寂寞过了;

单相思过了;

热恋过了(虽然很短暂,但是真心甜蜜过)

和基友吃饭看电影夹玩偶过了;

好像这个大学四年还不算失败顶透!

旅行中遇到的人

在尼泊尔登山前,我们遇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行者,他们都有各自的故事。有因为找不到人生意义而后来义教重新开始新生活的人;也有因为爱情情感问题而出来旅行的;有因为生活压力太大而行走出来的人。形形色色的人聚在这个国家里,明天又开始走向各自的旅途。其实,旅行可以给生活带来积极的人生意义,让你更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激情!

PS:由于最近还有一大堆书籍等着看和要赶论文,此游记已经写了三四天了,常常弄到凌晨两点多,时间有限,难免会短缺些。攻略我想大家都看得不少了,而我想做的只是唤醒那些心中有梦的人,去追梦吧!抓住青春的尾巴!

最后,附上一张图作为整篇游记的结尾,以此记下那些年我们逝去的可歌可泣的青春。

终于写完了、
abkenson 发表于 2013-3-29 20:31 12年9月10号出去的,11月25号回到家滴,刚好45天。一直没有时间写这次的游记,趁新版的8264惠州刚开贴没多 ... ...

好强悍啊,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