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2013 我的云南、西藏,梦,即刻出发。已到深圳。

2013 我的云南、西藏,梦,即刻出发。已到深圳。 今天很悲剧的是变速器一直再跳,骑得很不爽。
住宿  50
吃饭 6+5(沙冰)+5(水果)+8+20(两个椰子)+15
修车 20

2013 我的云南、西藏,梦,即刻出发。已到深圳。

4/16  D6    大陈镇——磬安 县   S310——S218     100km
            今天早晨修好了自动变档的问题,吃了早饭,离开了大陈镇向横店出发。大陈镇一条街还是很热闹的,人多,店面多。早晨一路往东阳方向骑行,爬坡很累,路过东阳,吃了便饭,还是沙县。之后向横店骑去路途风景不怎样。也就没拍照。到了横店就有这样的招牌:世界红木看东阳,中国红木看横店。好口气,红木之都啊。在横店看了影视城、秦王宫拍摄基地。而后就往磬安赶去。到了磬安已是6点多,找了便宜的旅馆住下。出来吃了晚饭。在附近转了一圈。磬安给我感觉是,一个值得居住的小城,四面环山,道路干净整洁,还依傍这河流,而且晚上有好多人在不大的广场上伴着音乐跳舞,路过倍感温馨。

住宿:40
         吃饭:3+14+7(水果)+13.5

4/17    D7  磬安——丽水    S219——G330   120km
       今天出发还是一个人,早晨磬安还在下雨,吃了个饭,吹干衣服,准备上路。离开磬安,一路往丽水方向走,中途下起了小雨。路过了一工地,车和包、鞋子都是泥土,一路还是赶到壶镇吃了午饭,还是沙县,这是刻意找到,你懂得,便宜实惠。之后在出缙云县时,一骑友上来,这一路有了伴,我们边骑边聊,得知他是福建泉州人,还是骑行车队领队,这次他是到嘉兴参加乐器比赛,回去时骑车,他每天赶路200多公里,回去参加亲戚的婚礼。我们一起上了G330,这条路,风景太漂亮了。正好下过小雨,这条路又在山间,烟雾缭绕。拍了好些照片。晚上就在丽水边找了一旅馆住下。丽水还是一蛮不错的城市。夜景很美。

住宿:60
               吃饭:6+12(水)+14+22

2013 我的云南、西藏,梦,即刻出发。已到深圳。

大利(Jerry) 发表于 2013-4-9 08:14 一路行程路线:            上海浦东——浙江嘉兴——浙江钱塘江——浙江宁波——浙江台州——浙江温州—— ... ...

有珠海
czs451055071 发表于 2013-4-18 00:43 有珠海

必须有
4/18    D8    丽水一天
          由于今天下雨,没走成,就在旅馆休息一天,雨基本从早到晚没停过。也没出去转。基本就呆在房间里上上网,把行李整理好。今天早点休息。明天早点出发,多赶些路。早晨又把车整了一下。希望明天一路顺利。
   住宿:60
   吃饭:5.5+7+15
怎么都是1个人出发~~~还有个伴呢?
大利(Jerry) 发表于 2013-4-14 22:48 4/12D2   石化——盐官   S301——S01——X103——X331    100km今天离开石化,8:30一路沿S301,这一路 ... ...

楼主过我单位啦,可惜没遇到啊!
4/19  丽水——龙泉
D9    S328           120km
由于昨天下雨,在丽水呆了一天,所以今早7:30就上路了。一路S328,上午都在爬坡,真心的累。中午到云和县吃个午饭,链条的问题一直困恼这我,找了一修车店问了一下,说是换不了,一旁有群众看着好奇,和我聊了聊,得知附近有一家捷安特店,于是百度地图了一下,是的,就在附近,于是踩过去,悲剧,居然关门。于是只好继续上路,到下一站再说。出了云和县,就是一上坡,这就算了,居然上坡到顶的时候,前胎被戳了。啊,想死的心都有了。于是又推下去,看到路边有一修车店,还好有气了(因为没带气筒)。得知这条路废钢片很多,在快到龙泉的时候,一下破很长,快到底的时候,后胎没了。此时天已经黑了,幸好前面有一家超市,问了有没有气筒,还好有美嘴的气筒,在几个群众的帮忙下,修好了车,赶了10km夜路到龙泉晚上住了一家快乐青年旅社,68,标间,已经是最低价了。看了之后感觉挺有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