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位于营圪道的日月星庄园主要是经营生态旅游,近两年的开发力度很大,一些景观不断的建设完善中!站在这段山脊上可以俯瞰河北方向的浩渺,也可以西望山西山川的叠栾

几年前的一个清明节,北京绿野的几位强驴来到邢台走出了一条标杆性的强度线路--日月星到井洼47公里!这条线路起点就是刚才走过的日月星庄园,我也不止一次的重复着这条线路,也成了我们邢台衡量强驴的一条标准线路!并且慢慢的演化美其名为—AK47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今天的挑战要超越47公里,并且是超越很多很多,难度和强度不言而喻!47公里的强度输于小五连穿,跟以前我走过的五十公里、六十公里没有太大的区别,但这次不同以往,结果没有办法预料,只能是尽力的、尽力的带大家狂奔~
碧霄山庄是天河山景区的顶峰接待站,位于夫子庙山脚,也是位于穿越线路之上,到了这里连续几公里的水泥路基本上就算走完了~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整齐的队伍,迅捷的行进速度,每爬上一个坡扭头一看大家齐刷刷的紧紧跟随,感觉微妙以至于心间充盈的是幸福的感觉!手台虽然是每个人的标准配置,但却成了摆设,以至于大家都自觉的关机省点了
圣母洞是走马槽景区的一个景点,走马槽景区成了驴友的免费天堂而这里也就变成了我们经常光顾的一个站点,洞很深有少许钟乳石,可以补充天然的矿泉水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从出发的四个多小时后,终于走上了走马槽景区的公路上
前一段时间的一场山火,让美丽的走马槽变成了乌起码黑,虽然晚上看不太清楚,但知道元旦雪中露营时美丽松林已经荡然无存了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走马槽煤检站撤了之后,这里成了一个养殖场,当我们经过时,老乡探头露出诧异的表情,他们真的弄不清这大半夜的是在 干嘛!

老大辛苦啦!
看来真的下了不少功夫,不过不要忘了今晚的饭局啊!呵呵~~
男人海洋1 发表于 2013-4-15 21:34 这次强度活动召集发了两周,本来是清明的活动因为天气和部分队友的原因下延了一周,不过歪打正着,天气给 ... ...

选择海洋就等于选择了自虐,但也有了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