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看了帮顶~关注。
关注   期待中
路上的樱桃太漂亮了,刚刚这地方还举办了樱桃节,到处都是樱桃一个个小红点那么漂亮呀,一大娘叫我买点吃因为价格太贵了没有值得买,我说拍几张照片就行了,大娘对我笑了笑.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看到成都界牌时我心里高兴了,骑了这么久总算是看到成都两个大字啦,希望就在前方为自己打气加油.

为了少爬点山把体力留到后面的318上,所以我们走了成渝快速路实在是太漂亮了,自行车也可以上高速而且还不收费.

龙泉山到处都是垂钓,离成都比较近这地方到处都是车,龙泉山隧道一进去后基本不有踩就把你带到成都,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出了山洞这边儿的景色大不一样,到成都了骑了五六百公里总算到成都了,我们从四环到一环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第一次到成都亲眼见到成都,感觉成都好大好大,好壮观一个,中国节奏最的城市,这里的人们没事就喝喝茶打打麻将,溜溜狗.....
  一个适合居住的城市-------成都 但是没见:“成都欢迎您”

小李已经在成都联系好青旅,我们直接杀到旅社里面,第一次住这样的地方,给我的感觉是现在的人住青旅怎么都爱往墙上画,小时候老师不是讲过不要到处乱画的吗?
  TBA 直必达 住宿有时候可以不用给钱的,吃饭可以吃霸王餐,坐车有时候可以逃票的,TBA 洗衣服一定要投币的.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到成都后我的兄弟炉具还有没有开袋的十斤大米都放成都了,还有压缩饼干等一些不要的东西都放了,尽量减轻重量.从家里到成都一共骑了615公里

沿途骂坑爹最多的boer有很多人在这里买装备和调车.

六号下午胖哥也到了青旅,本来还有一位骑友的但来不了,所以我们决定七号一大早就出发,安顿下来后到一个朋友那里去吃了晚饭所以就没和队友一起聚餐。
  七号早上一早我们出发前往拉萨,在我们前面已经走了一批二十多人的大队伍,出发时天才微亮胖哥比较熟习成都的路由他带我们出城走向第一站雅安。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邛崃一路上到处在卖枇杷,一路上到处可以很多酿酒厂所以路上可以闻到酿酒发出的酒香

胖哥踩得很慢一直在后面,老董也陪着胖哥在后面慢慢踩,我们在一处卖枇杷处尝鲜时捡到一位来自湖北的骑友,他自行车上绑着一个很大的编织袋,相当奇葩.

在一军区大门前我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对面一军哥哥竟然跑过来给我行礼,后来才知道他是要我删掉手机里面的照片.有些东西他不知道删了也可以找回来的吗?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到名山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快黑了加上胖哥又骑不动,所以我们决定今晚就住名山不再向雅安赶了。

找到住宿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吃饭,我们五个人睡四张床,胖哥和老董住一个房间,另外我们三个睡一个房间把两个床拼到一起三个人挤两张床,晚上睡觉时风哥把小李的枕头抢了小李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到枕头.

8号早上一大早我们就出发,想找个人给我们合个影,看到一位要上学的妹妹叫她给我们拍照,我们想把自己的相机都拍上,所以小妹妹要给我们拍五次,按了两个相机后她就不按了不高兴了,可能因为她要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