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走了一会儿看到一个蒙顶山的城门,半个多小时后就看到了马踏飞燕-----雅安雨城我们到了,穿过这个美丽的城市,到达一丝稠之路景点,好多人都在这里拍照合影,昨天二十多人的大队伍也在这里遇到了他们.

这两姐妹儿就怕被马踢.....

等了胖哥半个多小时后我们也合了个影
出雅安后面的路开始是起伏路,而且经常有军车一过就是几十上百辆,军车从你身边过的时候热气相当讨厌,胖哥更慢了风哥就在前面狂飙,时不时休息一下等等胖哥

中午我们在一个小镇好像叫飞仙关镇吃了午饭,我的墨镜也是在这个地方不小心摔坏了,胖哥的手套在这个地方也不见了,吃过饭后小李的胎没气儿了,胎被扎了大家马上开始忙起来了

到天全县时我们在进城门口的地方我们三几个在等胖哥,在那儿看到有卖橘子的花5rmb买了五个橙子,那老板的儿子非常的乖巧,叫他给我哪个橘子二话没说跑去给我拿了一个,不过拿的时候小孩儿的老爸没有看到,小李叫他去拿他去不买小李的帐,我叫他再去拿一个给我们吃小孩儿说:哇,你还要呀,掉头就准备去拿,这次把他叫住了,小李和峰哥在那里笑死了。

出了天全县风哥就在前面猛踩,小李紧跟着我后面胖哥依旧压尾有老董陪着,有一个小长坡上来后发现小李不见了等了好久都没有发现,原来他胎又被扎了

我们到紫石乡的时候不知道是胖哥走不动还是别的原因,本来他们就在我后面一点点走着走着发现后面没人来了,联系后才知道他们想就在脚基坪住下, 峰哥前面走了,没有他的联系方式,看明天能不能追到他,“脚基坪”这名字真奇怪 ,住的旅社相当不错,是个本地人自己建的大house住一个晚上加晚餐30人民币一个,还有热水澡可以洗。

放下东西后在周边走了走,发现一对情侣在发电店边上拍拖,我们偷偷拍照时被发现了。

9号我们要开始翻成都到拉萨的第一座山二郎山一早在合影准备出发

路上看发生一起刮蹭车祸事态发展的比较严重,好像要打架天上还下着小雨所以看了一会儿就继续向前。
发生车货的地方遇到一大姐,看我们骑自行车就过来和我们唠嗑,她刚从西藏回来说二郞山那边儿的天气相当好,这边小雨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