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在南充汽车站后面看到318的路标心里面那个高兴呀,在城里面转了一圈儿之后总算是找到组织了,过了南充还是山相对之前的山来说没有那么的困难,都是起伏路一会儿下坡一会儿上坡,有点儿让人受不了。

南充市一出来就是一个上午的弯弯拐拐,踩着踩着实在是没力气了,到了十二点左右肚子就开始闹腾了,在路边儿找了个地方开始做饭,路边看到一个大姐在打电话然就跟她套近乎,冉大姐相当的热情,把她家的桌子板凳,都给我端出来放到我面前,看我面白白的还给我拿了醋和酱油,还有豆芽,她本来是叫我去她家里做饭的,该死的天燃气停了,旁边的大婶也过来看热闹.

饭后又继续赶路, 2200是在到篷溪的路上,途中还有几个大款在修休闲别墅,后面2222刚刚出篷溪城,好多人在护栏上签名,没有一个在里程碑上钱,大家都明白风水宝地会被刷的,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我的签字笔放哪里了,之后就拍了张照片留个纪念,老董就在下面县城的一个岔路口等我,因为路人说两边都可以走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过了篷溪县后面的路相当好走天还没黑就到了遂宁市,刚到市区遇到个骑车玩的大学生,他还给我们带了一段路,然后跟老董两开始找地方吃饭,饭后还是一样老董找住宿我去找我扎营的地方,有两天没有吃水果了看到路过时看到有个地方在卖橘子买了两个,骑了一会儿找到一物流园然后跟那里的保安大哥商量让我住在车棚里,非常高兴呀,边上还有充电座,有水龙头有水有电什么都好办,搭好帐篷洗漱一下后就开始睡觉,那保安时不时还过来巡逻一下.

3号又跑了130多公里,不过今天的跟还算比较好走,跟前两天相比.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早上跟老董联系好我在318国道边上等他,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还没有看到他,电话联系发现他又走错路了,我们就只能同时向318开始走,走过去没有多一会儿就在路口看到了他.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到了黄娥故乡安居,沿途都在修建古城,建设得很漂亮树苗也都喝上了营养液.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本来想抓拍44444的,多走了一点儿就变成了5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在一个废弃的加油站完了个自拍

2013我跟拉萨有个约会,骑着自行车去赴约.

中午在一山坡坡上开始煮饭,借了一个堆放光纤的地方,谢谢那位兄弟提供的水,在旁边的空地上拔了几颗胡豆,今年第一次吃胡豆 ,味道美滋滋的。 这锅有时候也太麻烦了,煮个面媳了三次火,水刚刚烧开火灭了,等两分钟在发燃它,面下到锅里才下一半,火又灭了,过两分钟又在打火,煮着煮着又灭了,最后面应该是泡熟了,然后又在边上的空地拔了点葱子,老董就没有煮面吃而是吃早上买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