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户外店开店必读贴

CSJ车饰杰~健康、环保、低碳~单车户外运动
欢迎加入单车会所:198030872一起享受大自然魅力
徐版,我的小店60平左右,经营了一年了。因为我之前做过6  -7年的品牌管理,自己开了个单一品牌的户外店,当然有一些装备小配件类的是其他品牌的。父亲是老驴友,帮我照看。进过一年的经营,始终不温不火的生意。VIP也有一部分,但反应不好。
小店是在一个商超模式的一楼外区,有品牌,金店,鞋店,户外仅我一家,本品牌也只有我一家区域代理。本地有两三家较有规模的户外,因时间长,积累了不少顾客,经常有顾客跟他们去活动反而来我这购买产品的,所以能从侧面了解一些。
去年一年,为保持品牌形象,一直也没有做大型促销活动,而且折扣不会直接张贴出来,只是老顾客或者聊的来的给个较低折扣。因为存在一大部分人在等你打折,等你降价才购买。经常能碰到来店里转的顾客,有些人聊着聊着就自己说出来:你们什么时候降价我再来。所以一直没有明显促销,特别是专业类的压胶,鞋靴等,其他偶尔有些抓绒拿来做促销,但效果也不明显。因为我这地处西北,所以今年打算带队出行,自己准备学习一下户外指导员并考个证。结合起来,看能否有效果。
元月份的销售完全不行,特别着急。请教徐版给予指导,如何做好?
楼主好人啊,都收集到一块了!多谢
哈哈,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您也是个喜欢户外旅行的朋友,我也是,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多多交流!沟通!
如何在地理位置中取舍?

位置好的,租金贵。

楼主能否指点一下,自己想开一个街边小店。。卖装备为主。
有间户外 发表于 2009-11-11 00:10 恩 学习了 谢谢你们的建议   我还是打算先哪怕是借钱  也把衣服鞋类做起来吧  现在小产品的销售每月也就600 ... ...

也打算做户外店,江西地区,现在也在考虑定位,看了你的方式觉得不错,至少压力会小很多。想和你交流下,我的QQ876780799
前辈你好,小弟新人一个。最近也是在想着开一家户外店。定位与中低端。现在我最发愁的也是我最担忧的就是货源的问题。销售方面,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现在,就是想听听前辈的教导。
橙色枫叶
发帖:55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4-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开店,关键还要看市场,假如你所在地区的市场缺少户外人群的购买力,店开再好也难做啊!很多店铺都在搞多种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