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登山协会致登山探险户外爱好者

除了服务与责任外,管辖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是说可以收你这20元,也可以选择拒收,赶您下山。以体制的旗帜,以正当的理由。

在中国,很多人都是正当的,但是两拨都是正当的人之间依旧会产生不正当的纷争,因为双方对正当的理解都是自己角度出发的理解,双方都认为对方的正当是不正当。

所以,一个厚道的价格背后隐藏着许多东西。拭目以待吧。。。
要说中国的不合理收费,那可以写成辞海了。
现阶段不要指望一切都明明白白,不现实。
个人认为,相对与其他的登协,四川登协算是厚道的了,也时常看见关于川登协救援的报道。
过去的08年是四川非常艰难的一年,更是四川登山运动非常困难的一年,四川登协在这困难的一年中做了很多事情——地震中在映秀,绵竹,都江堰等地的抗震救灾;简化和完善四川的登山审批手续;进一步改善四川的攀登环境;培养合格的登山户外从业人员;为其他行业和学校、部队提供技术支持;为省团委培训应急自愿者等等。

这一切都是在默默的工作,没有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实实在在的在为社会,为山友们工作。厚道只是态度问题,而四川登协不止是表明了一种态度,更是做了实事。
我也顶川登协!

我不管川登协什么“收了费后提供哪些服务,承担哪些责任”,那些太直接,太现实。我只能从旁边了解一些川登协的做事风格,至少表现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我看了报道,今年地震时的川登协从映秀那边带出了200多名学生。就为这个,20元钱我也交!!!!哪怕我不去登山!
理解!
明码标价很好,关键是落实。让人认可!
收20块干什么用呢,困惑中!
比新疆强.
路过,顶起来!------让大家都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