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打着音乐节的旗号,再次独自上路~英格兰最美海滨小镇(第四页开始美图)

离上次去英国才时隔两个月,为什么要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很多人会说我疯了,我想我是独自旅行上瘾了吧哈哈,拿着半年多次往返签怎么着也得再来一次吧。但我想此次音乐节也是吸引我去的重要因素,当时是在网上看到英国西南部城市Newquay要举行音乐节,查阅了资料后一时冲动加兴奋就订了6月下旬的往返机票6500含税,旺季里这个价格算很地道的了。然后在网上也订了音乐节的票,400元四天四晚不包帐篷,因为预定前没有约到伴,想不到后来还是有几个当地的MM前往的没住帐篷可惜啦。

此次订了三个酒店,其中一晚伦敦的酒店较贵1700元一晚,可能地理位置很好,但相对来说性价比着实不高。另外在Newquay订的酒店三晚2000元还是很棒的,主人公也特别热情友善,最主要那个B&B真的很美哈。

提到交通,同之前一样提前在携程订了1400元的通票,因为此次行程要去NewquaySt ives,都相距伦敦较远,为了方便省事还是订了通票。Oyster card30镑充了25镑,5镑押金。伦敦真的很适合步行,最方便的还属地铁了,下地铁后一般都走个几步就到。其他两个小镇根本就不用乘车,走到哪都是美景。

要不是因为音乐节,我可能永远不会想到去Newquay这个小镇,但正是那的美让我永远难忘,比上一次来英国更值得留恋。全程都是用Iphone拍摄,99%为原片,因为我觉得原片已经够美了,任何的PS都会影响真实的画面,对照片要求高的朋友们请见谅哦。先放一张在Newquay的照片,然后还是先从伦敦开始吧

上一篇帖子在这里

先占个沙发慢慢看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6-28 14:34 先占个沙发慢慢看

谢谢关注,开始更新

晚上九点多华灯初上,用餐的人们好不热闹,一家家精致的餐馆让人流连忘返,路口随处可见红男绿女拥吻在一起,包括男男!没人会对你品头论足,大家都很享受自己的生活。我只想说这是个有着最多高质量帅哥的城市,不腐才怪。

进去这家店点了一个虾为主食的沙拉和一份薯条,事实是吃不饱又不美味。。主要是被店面吸引进去的。。

这次住在诺丁山区域,这是酒店公寓门口,是那种小套型的还包括厨房,700多一晚大概,条件一般,主要旺季期间也不奢求啦,但地段非常好地铁口都很近,附近也有很多店儿。

特别喜欢这样白色的建筑还有那温馨暖暖的灯光。

路边滑板少女

楼主继续啊  英国的食物好吃吗
zhb001 发表于 2013-7-1 09:11 楼主继续啊  英国的食物好吃吗

就看你口味啦,我个人觉得大多不好吃!我来继续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