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19 10:28 这里的主人漠视你的存在

好地方,好风景!
女响马 发表于 2013-7-19 14:48 陈兄,他地2013年7月29日!

细雨大哥很了不起,真心希望别一个人单独行动,危险系数太高。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20 14:47 顺着右手边马道一直下切,下切途中部分马道危险。半路雨中赶到攻略上的垭口,一口气奔上去,悲催的一看 ... ...

太疯狂了,危险啊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23 17:38 继续沿左侧走到崖壁的时候又看见一座桥,

看的精彩,走的惊心!!细雨,你太牛了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28 21:37 山里的天是蓝的   云是白的  瞬息万变很漂亮

一口气看完,精彩!一个人,我不选择!!
安全回归,很好!!顶!!!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18 16:17 狼塔c线出来一个星期了,本来回家之后就一直不想去想一路上所发生的事情,昨天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怎么没 ... ...

膜拜一下。下一个计划的地方了

狼塔总结

狼塔c回来和很多想走的或者走过的聊了聊,很多的强驴对一个人走狼塔c的出发点实在迷糊,认为一个人走狼c是想做强驴?对有些来说可能吧,对我来说如果是为了做强驴一个人去走那才真正的笑话,聊过后我也有点迷糊,很多的强驴竟然从来没有想过独自去走狼c,连这个念头好像都没有。独自穿越是有点危险,难道横穿马路不是危险吗?

住:在狼c,因为一个人,所以我对营地要求不是特别的高,那里都可以,只要能睡觉可以了,几天晚上都是因为下雨无法前进,否则我会一直走。出山到乌鲁木齐之后我是去沙依巴克区政府旁边的那个青年人旅社,但已经改成宾馆了,现在没有驴友所需的床位。

衣:进狼塔我带了冲锋衣、冲锋裤、抓绒内衣一套、速干两身、羊毛衫一件,内衣袜子等,感觉多余的是冲锋裤、羊毛衫即使在冰大阪也没有想过要穿冲锋裤和雪套,冲锋衣只穿过一次,抓绒内衣也只是晚上穿着睡觉。

食:当时带主食是米、面条、4个囊、榨菜8袋等等、第二天早上煮过一顿大米之后把减负了。感觉错误的就是买囊不该买那种大的、薄的那种,应该买那种象面包厚点,个人感觉那种好。至于那个脱水蔬菜啥的没带,维生素我买了21金维他。在翻库腾达坂和冰达坂的时候喝雪水咖啡和士力加感觉挺带劲的。

行:连云港-乌鲁木齐50个小时,第一天坐到有点累,第二天就无所谓了。乌鲁木齐火车站左侧有到呼图壁的班车20元,到大自在户外店我坐的是3元人力车,包车到大油罐是大自在朋友开的面包车500元,以后驴友需要用车接送的可以联系,开车的朋友人不错。从金矿出来那得靠运气,每天即使有车出山也只是油罐车或皮卡,人多的话估计得分批出山,到铁矿上找矿车到巴伦台,每天中午有拉矿的车出山,至于价钱可以谈,运气好的话跟矿上的那个安全检查员套套近乎或许请他给你找到免费的。到巴伦台坐那种面包车12元到和静,晚上9点晚班卧铺118元第二天早上7点到乌鲁木齐,省了住宿费。

GPS:用地是GARMINetrex30,很管用,除了在冰大阪的时候感觉不准之外其他全程有轨迹,GPS是在对路有点迷糊和几个关键节点上的时候拿出来看的。自做一份谷歌地球地图,用地很少,指南针没用。其实攻略看多了、研究透了,GPS、地图也只是做参考。

试过几个Gps轨迹之后我选用的是河南 探针和大宝的,节点标注的很清晰,在此感谢探针和大宝。

不去走永远不知道能不能走,不去走永远不知道能走多远。

强人,但是真心不支持一个人户外!特别是长距离重装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