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单骑广东第一峰

无论前路多艰辛,只要你坚持,不断前进,始终有登顶的那一刻!!!   :victory::victory:

单骑广东第一峰
登顶在望。。。最后一公里,也是最陡的一公里,但是山顶的平台已在望。。。。。。

11:30分牌坊开始,16:25 登顶!耗时4小时55分,爬完连绵40公里的盘山公路,期间还包括了中途休息,喝水,啃干粮,观景,拍照。
据拜客群的骑友说:这个成绩已经比大部分人的要好了!自己也比较满意这个时间。但是如果以后有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估计这个时间还能够刷新

单骑广东第一峰

遇到一群在深圳自驾游的游客,叫帮忙拍了几张照片

在山顶回望来路,感觉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单骑广东第一峰

山顶下的小接待站,据说这里可以住宿和吃饭,但是单门独户的,没有了竞争对手就变成了垄断状态;没有了选择余地,就变成了奇货可居。因此估计价钱也不会便宜到哪里,所以我也没打算在这里过夜,我还是会称架乡住宿吧!起码有几家可以供我选择!吃的,住的选择余地也大些!!
  • AT独行侠TA 我住了50块一晚,冲凉只有一桶热水,三人间,被子脏死,还好我自己带了睡袋 2013-11-21 03:20

单骑广东第一峰

隐隐然,山的对面居然有个塔,只是没有人告诉我是什么塔或者什么寺庙
。。。

单骑广东第一峰

山顶另外一个石碑,看刻字,明显是湖南立的!!!

在山顶发了一小时左右呆,吃了点干粮。看了下时间17:30分了,预测了一下归程时间,估计也要两小时左右。于是便开始动身下山!

都说下山容易上山难,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下山的时候刹车都刹到碟刹快冒烟了!
半路停下来淋了N次水。当清水泼到碟片的时候都发出叽叽声,由此可见碟片已经热到什么程度了!
由于怕烧碟或者半路刹车过热忽然失灵,我只能够每下十多公里就停下来往碟片处泼冷水降温。
一路泼水,一路折腾,用了两个多小时才下了山,终于在19:30分左右回到称架乡,完美地结束了这次单骑广东第一峰之行!!!

唉!!发现久没写作,越来越写不好东西了,怎么感觉好像变成了流水账一样枯燥乏味呢??!!郁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