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慢慢走进你----西藏(318雨季穿越,经历泥石流,塌方,堵车,死亡羊湖珠峰

阴天,薄雾笼罩的远山坡上散落着一群羊儿,象白色的石子撒在绿色的地毯上,一派犹如大草原的田园风景

回味
       一只肥胖的小黑猪在山脚下拱啊拱,也不知道在找什么好东西吃,看起来很可爱.生活在这样美好的山间,于这头小猪来说,未尝不是一种幸福啊~~

一路上看过太多的藏居,总感觉这样带有浓烈藏族风情的房子,坐落在山的怀抱里,山青水碧,还有那云雾缭绕,静静的融合在一起,说不出的和谐与完美,窗柃上色彩艳丽的图案和楼上吊着的腊肉 干菜透出浓厚的生活气息,这里的人活得悠闲,自在,坦然而平静.

前行十几公里,山变的贫瘠起来,几乎没有植被,全是光突突的红色岩土层,山间偶尔出现一块绿洲,就会带来喜悦.遇见了一路上唯一的一台偏挂摩托车,三个人全身披挂,跟我们的车一直同行.山间的河不知道是怒江还是金沙江,水变的浑浊而猛烈,和大山配合的很默契.

临近三江源,水和山都变的和以往不一样了.还有工程队在修建桥梁,马上就要合拢了,在江面上施工,看得人惊心动魄的.

^-^线长 发表于 2013-8-22 10:53 回味

多谢关注~~~有空来踩哈
奔腾的浑浊的河水,在这里聚集一起,冲击着巨大的岩壁,一座桥两边都有驻军把守,不许拍照,偷着远远的照了一张.

离芒康还有五十多公里,这一片的山依旧很贫瘠,到芒康后或许就会好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