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慢慢走进你----西藏(318雨季穿越,经历泥石流,塌方,堵车,死亡羊湖珠峰

走没多远,山就开始绿起来了,慢慢的爬升,视野开阔了许多,胸中豪迈之气愈发浓厚

山谷里赫然出现一个绿色环抱的坝子,一座座小房子散落在林中,绿的很浓烈,有点不真实的感觉.高山,绿树,白房,青水还有蜿蜒的道路.不是水彩画,也不是油画,更不是水墨,就是大自然自己画出的任何人也无法复制的画面.

党觉巴山,海拔三千多米,但是山势蜿蜒陡峭,垭口处依旧聚集大批的骑行队员,在拍照留念,山顶的经幡飞舞,传递着无数人的心愿和祈祷。

远望峡谷深处,我们走过的路象线一样细长,就那样一点点从最深的谷底盘爬到最高处,是怎样的一种努力。垭口处遇见一山东牌照的车,心里温暖好多,忍不住过去搭讪说话,讲讲一路的辛苦。

象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3-8-7 15:56 写在进藏前的话 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去西藏已经成了自己生活里一个最重要的终极目标,或是 ... ...

象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3-8-8 16:20 形成原因1、海螺沟红石滩冰川南方暖湿气流遇冰川阻挡极易形成降雨,海螺沟红石滩每年的降水量在2000MM左右, ... ...

美的神奇,神奇的美~~
象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3-8-9 10:20 爬到山顶俯视红石滩,鲜艳的红色包裹着白色河流在峡谷中蜿蜒而下,象浓烈的一抹唇彩,给厚重的大山增添了几分妖 ... ...

~~~~好美~~~~~!
牧童先生 发表于 2013-8-23 10:32 想要这样一个可以感受继而感悟,甚至幻想可能会醍醐灌顶一样大彻大悟的过程。 ...

想了就去做吧,不要犹豫~~
变换的山路,变幻的山麓

这条峡谷象一大桶五颜六色的颜料被随意撒泼到天地之间,那种随性的美丽让人着迷,油画一样浓厚的质地让人想坐在这里一直发呆,什么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