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襄阳

“我的贡嘎我的梦”----拙行哥的重装转山游记(图片已更新至197楼) “我的贡嘎我的梦”----拙行哥的重装转山游记(图片已更新至197楼)

我的贡嘎--我的梦!
    早在5月就计划着穿越长坪沟-毕棚沟的,帖子也早就在论坛里被点燃!谁曾想一场无情的地震将一切前期准备扼杀在摇篮里。无奈、焦虑、难过的将召集时间延后至7月13日,也不知是好事多磨还是拙行的人品出了问题,状况再次发生:连日的强降水导致四姑娘地区的山洪暴发,多条道路被毁,为了不给灾区添乱,不给危险创造机会!我们决定再次延期。大家被调动的积极性再次冷却!
    转眼到了7月底,一直未见当地的气候好转,路况也不见恢复通车,队员们一商量,结合当地协作的建议,我们决定改线----贡嘎神山!7月30日,在零时群里终于确定了出行日起:8月2日成都集结!
    于是,订票、收拾背包,采购物资。。。。。
    8月1日20:52分的T247次列车终于“况且、况且。。。。”的向成都开动了,载着我们这一颗颗狂奔的心向着自己的梦想开跋了!
    为了方便观看,现整理目录如下:

序幕: 第1楼
  第一篇:人物篇 第3楼
  第二篇:游记篇
   DI天:第4楼
   D2天:第5楼、第14楼
   D3天:33、38、47楼
   D4天:48、85、90、91、92、93、96、97楼
   D5天:124、128、133、137、140楼
   D6天:144、147、156,163,164,165,166,167楼
   D7天:172,175,176,177,179,181,182,183,184,186楼,
   D8天:188楼(极度巧合:第8天,188楼)、194楼
   D9天:196楼
  第三篇:终结篇  197楼
    让各位看客们受累了!

回帖推荐

山丹丹 发表于1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看清风面熟,闲了我找过去的PP,好像还有清风的美女照。
加油,朝着梦想出发

第一篇:人物篇

此行一共12人,分别为襄阳的:不必不忘、舒望、二毛、拙行;荆门的:健生;应城的:大刺猬、小刺猬、我是谁、安宁、清风、逍遥;成都的:老刘。
    其中年龄最大的是56年的不必不忘大哥!他属于超级老驴,走过鳌太、穿过狼C所以很是值得我辈们佩服!致敬!年龄最小的是93年的逍遥小兄弟!风华正茂的他出人意料的成为了此次队伍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下撤的队员,由于高反让他在第一天的下日乌且营地休整了一夜后仍然无法抗拒的患上了感冒,无奈只得花高价(单程500)由营地的牧民送下老榆林!他的离开也深深地刺痛了每位队友的心,但远不及他自己内心的痛苦,在纠结了几个月后成行的首日就被迫下撤,这种痛苦估计非常人所不能接受!好在,山始终会安静的在哪里等着他。。。。
    队员中最让我担心的其实是健生大哥和清风姐,由于没有什么高海拔户外的经验,甚至连重装都没有体会的两位老革命为了自己的信念,执着的要挑战自己,征服自我!在这几天里,他们的顽强、坚韧和毅力终于战胜了贡嘎!成功的喜悦不但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包括所有的队员,都为他俩祝贺!
    此行最令人感动的人是:舒望!这个单薄的身躯背上近50斤的行囊后,在上垭口这个攻关的关键时刻,我们遭遇了冰雹和暴风雨。此时的二毛有些透支,高反引起的气短和头晕导致这个强驴举步维艰!在她每次停下脚步喘气之际,舒望就会用手杖支起二毛的大包;一直持续到翻过垭口又下降500多米。终于,舒望由于鞋不合适,脚上的水泡被磨破了!顶着剧痛,又坚持步行了3个小时才到达营地!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只是默默的钻进了帐篷。。。。。此时,我们的眼眶真的湿润了,可以明确的是这些不是雨水,而是对战友深深的怜悯和感动。。。。

左至右依次为:舒望、二毛、不必不忘、老刘、健生(这是我们在成都地铁2号线中乘车片段)

左至右依次为:逍遥、小刺猬、拙行、大刺猬、舒望、二毛(这是我们重装第一梯队)

有左至右依次为:小刺猬、安宁、二毛、我是谁(这是我们在上子梅村的老乡家晚餐的情景)

二、游记篇
   D1天  8月1日
    晚6:30,我约上襄阳的队友不必不忘、舒望和二毛在火车站对面一个小巷子里的“琚湾酸浆面”馆等荆门的健生大哥,顺便碰个头吃个动员餐!由于二毛想与家人共进晚餐以尽孝道,我们没有勉强!群里的任雪飞积极的前来送行!7点左右,大家在喝了健生带来的包谷酒,吃了大块卤肉后,激情亢奋的奔向火车站汇合二毛童鞋!沿途迎来了众多路人和旅客的吸引,有点“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还复还”的壮行之气魄!
    8点20分二毛汇合,取票进站。
    8点52分T247缓缓离开了襄阳站!一路欢歌笑语,主要是因为我们一行5人,只有一张卧铺,为了照顾远道而来的健生,我们襄阳四驴就在硬座上打牌喝酒吃肉侃大山。。。。。

襄阳一行5人于2日8点40抵达成都东站,站前留影

D2天  成都休整
   早上8点40我们抵达成都东站后,因为应城的队员们要中午才能抵达成都,加上昨夜硬座没有休息好的综合考虑,我们按计划在需转乘的“新南站”长途汽车站休整一晚!
    乘坐地铁2号转1号后,步行了十几分钟就到达了新南站开始寻找合适的宾馆!在老刘和健生去寻找宾馆的空隙,我们几个在一处很精致的快餐店坐了下来,准备“过早”。每人点了一份各具特色的面点,有龙抄手、肥肠面、香菇肉块面。。。。价格在8元以上,说实话味道真不错,关键是环境很“巴适”。

在综合了卫生和舒适度的考虑后我们决定下榻车站后门附近的“华通悦达酒店”,双人标间160.00元。硬件不错,卫生和装饰都8星!只是建议下次入住的朋友选择后楼,相对安静些!
    中午12:30应城的清风等队员抵达酒店,稍作修整后13:10大家相约来到附近的“土菜馆”举行我们的贡嘎见面会!推杯换盏间的精彩就不做细赘了!

餐后,大家自由活动,我们去了成都市著名的“锦里”游览!这里,真可谓人间天堂,不但美食品种众多,美女更是让我们眼花缭乱!呵呵,这些美花、美食、美女将会表现在我的下一个大贴中!敬请关注啊!

占个座位。
等着看你的风景和美女大片!
   =。=
你把我照的好黑
拙行 发表于 2013-8-12 12:00 我的贡嘎--我的梦!    早在5月就计划着穿越长坪沟-毕棚沟的,帖子也早就在论坛 ... ...

祝贺祝贺!静候大片。我们去年秋冬贡嘎南北穿越6天。
静待楼主精彩大片!
特熟悉,特亲切。。。。

期待更多文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