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插一段,人物介绍片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龙哥,网吧老板,70后,他说这是她老婆唯一一次支持他远行!因为318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锅巴,真名焦阳,捷安特店老板,本次骑行队长,也是我们俱乐部的创建人,他骑完车就回去结婚了,老婆还在家等着他!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刘哥,刘景明,70后,卫生局的,他请了年假来骑行318,是我们的医疗保障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小蛊,真名魏枭,90后 16岁,高一,他就想从头到尾的完成一件事!小朋友不错,天天拖着疲倦的身躯,硬是把318骑完了!一路负责我们的财政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阿B真名罗新宇,爱狗协会的,路上救了几次藏狗,手指骨折钢板钢钉都还在里面,不过这货体力,精神都超级好,天天起得屁颠屁颠的快乐无比!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伤疤真名刘森,料理店西餐厅老板,走之前关了店,想改变一种生活方式就从318开始吧!一路负责背负全队路上补给的食物!

LJ41052 发表于 2013-8-14 11:47 你们聪明,从布宫西边进去的吧。我们合影没有车在,遗憾!!

伤疤—远程单车 发表于 2013-8-14 19:03 我们也是看到别人从西边进去,然后就跟过去了,守门的大哥很好,直接说去照吧,都不容易,早点出来 ...

这大哥好,我们到的那天人真多。全被撵到东边了。
318女神篇: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他们说:不知道她在哪里,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她会一直在你心里每年一次远行,希望能在旅途中再次相遇!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大多数时候,只有这么个背影!没敢去打扰她的骑行!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经常会看到她笑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不过也经常看到后面跟的这一大群哎!

伤疤—远程单车 发表于 2013-8-13 22:14 因为热爱单车,因为热爱生活,因为热爱自由,这就是我骑行川藏的原因吧!7月6日出发——7月30日站在布达拉脚 ... ...

支持 因为热爱自由!
有意思是车队 呵呵 。。。。。。。
panzg 发表于 2013-8-15 15:01 有意思是车队 呵呵 。。。。。。。

车队还是有很多好处,但是少了些自由,呵呵!
支持一下!
第三天:新沟——康定
100多公里,具体好多我也没记,照片有时候可能会出现穿越现象,因为没整理过,也不知道到底哪儿是哪儿了,只能凭记忆了,今天前半程还是很轻松,12点到的泸定,翻二郎山算是个热身吧,大家都感觉还是良好,不过一出门就下雨,到了二郎山隧道的时候身上全湿了,换了身干爽的过了洞子,果然一片晴天!本来说在泸定休息的,不过时间太早了,就干脆直接到康定吧,下午骑的挺苦逼的,都是缓上坡,加上中午吃太多,骑得很难受!不过还是在9点前到了,天还不算很黑,康定挺热闹的,想去吃火锅,但是关门了。。哎悲哀了,把衣服全洗了,弄到浴室用浴霸烤!这个方法非常不错!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二郎山隧道留个影这也是必须的么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翻山多喝水,流汗身体水流失的快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苦逼的路走完了,一过洞子,这风景,这天气,这下坡,一个字爽!从这一刻开始,很多人深深的爱上了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