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来个烟再说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下坡真爽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泸定桥留影也是必须的么,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向着康定的方向飞驰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听说过了它就是康定了,加油啊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晚上9点左右,终于都到了,合个影吧!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中途就餐,第一次发觉榨菜的魅力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后来这帽子就几乎没离开过我的头了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准备向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z2078 发表于 2013-8-15 15:14 支持一下!

谢谢美女
第四天:康定到折多塘。17km。
今天行程很短,本来是要直接翻折多山的,但是考虑到队友第一次来高原,在折多塘休息可以适应一下高海拔(后来证明这半天的适应是很值得的),再加上折多塘的温泉(其实很一般),所以决定就在折多塘休息,早上9点过出发,一路照相,看风景,悠闲的11点半骑到折多塘,住在磨房之家,老板娘很好,饭菜也很好吃!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这就是队伍里没有妹纸的悲哀啊。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两二货,呵呵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这一路让我深深的爱上了榨菜!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到目的地了,下驮包,轻松加愉快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龙哥说着是高原KTV,我怕他一个高音吼背过气了!哈哈,自娱自乐很重要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相信很多骑友,都是满怀希望的爬山,到了都不免有点失望吧,管他呢当洗个热水澡!
第五天:折多塘——新都桥  第一座山!折多山海拔4298
今天略显兴奋,因为我们要翻越第一座4000米以上海拔的山,这多几个队员来说是个挑战,他们还没到过4000以上的海拔,我也很兴奋,大学的时候去写生到过折多山,这次骑车上去,会想起狠毒熟悉的场景,一出面就遇到军车,一路畅通啊,呵呵太感谢解放军了!今天大家状态出奇的好,12点前都到了顶,吃了点东西,就开始疯狂的照相了,这是照相最多的垭口,第一次嘛,都兴奋激动!从折多山放坡到新都桥,一路风景真的太美了,最后决定在新都桥休息一天,去塔公草原逛了一天!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登顶合照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我不是故意的哈,偶遇,我知道这不能拍,呵呵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山上的天气变化太快了,一会儿就大雾了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风景那确实是美,心情也就跟着美了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块到了,我们决定去磨房老板给我们推荐的索波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没有妹纸真苦逼啊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这好像是准备出发了的照片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准备去逛逛新都桥
难得好贴,赞一个,继续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