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因为热爱单车,因为热爱生活,因为热爱自由,这就是我骑行川藏的原因吧!7月6日出发——7月30日站在布达拉脚下,全程无推车(通麦天险堵车除外,推行不超过两次不超过100米)无搭车,中途休息调整3天半,无目的出发,无遗憾到达!川藏线只是一个开始!
先上几张片片,有时间了再慢慢写,本次同行6人,都是爷们,下次一定得带个妹子上,啥都好就是太枯燥了,因为在老家都是在一起骑车的,路上也没啥子好聊的,就是相互关照相互加油!哎悲催的6爷们!呵呵,开个玩笑哈,因为有你们这一路才变得更美丽!

天府广场向毛爷爷求合影,这是必须的么

这个承诺我们做到了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本人,呵呵

每一个骑行318的单身男人都要有一个女神促使他去翻越一座又一座的高山!这个很重要,本人路上的女神,不过没说过话,只是静静的追寻,时常就不见了,没能在出发的时候见着,也没能在结束的时候再相遇,刘哥说的,金沙江大桥的一个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呵呵,这就是旅行的魅力吧!因为有你318让我记得更深刻!呵呵!虽然你不知道!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第一天:广元至成都,然后骑车至双流住宿今天第一天,心情有点奇怪,说不上激动,还有点迷茫,这就开始了吗?
成都太拥挤了,我们决定骑到双流去住,我最担心的是我的货架,因为我车子没法上货架,只能用万能货架了,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拉萨!
在波尔补给的时候,真心不想提波尔,不过他家的雨衣还是可以!
本次骑行在生活上是相当的腐败!!!!共计每人消费10000(不包括在拉萨的采购)。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他们说这是削发立志。其实我们就是不想带洗头膏!!哈哈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远程车友送行,一个月见不到面了,等我们回来啊,兄弟姐妹们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这里才是开始。
1W 啊!!!!牛叉、、
这些腐败的人啊,说好的吃苦呢,一看到酒和肉都忘完了,管他的吃哦喝哦!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双流出发前合影,今天要敢雅安,强度不大,不过是第一天,心里都有点没底!
看了半天相处,突然发现没有那张著名的立马滚蛋的图片,雅安基本就没什么记录。。。。。
祢喓懂枫の嗳 发表于 2013-8-13 23:36 1W 啊!!!!牛叉、、

到了理塘听一个徒步的说他只用了几十块钱,当时就有想把车卖了,买个包包徒步的心!!!
  你们聪明,从布宫西边进去的吧。我们合影没有车在,遗憾!!
  • 伤疤—远程单车 我们也是看到别人从西边进去,然后就跟过去了,守门的大哥很好,直接说去照吧,都不容易,早点出来 2013-8-14 19:03
伤疤—远程单车 发表于 2013-8-13 22:37 第一天:广元至成都,然后骑车至双流住宿今天第一天,心情有点奇怪,说不上激动,还有点迷茫,这就开始了吗 ... ...

欣赏支持
第二天,雅安——新沟 87km
今天开始逐渐的兴奋和激动了,不过由于出门前是背着家人的,打来电话不敢接,最后鼓起勇气发了个短信:也许我的坚持会伤害很多关心我的人,但是既然我选择了来骑行这条路,那么我就一定要把他走完,这对我很重要,我会注意安全的,每天一个短信报平安的!希望你们能理解!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这也是个必须要照相的地方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开始的行程我们总能保持好队形

川藏线只是开始——8月5日川藏归来 第一个留言!以后再去兴许还能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