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州 — 拉萨《更新完毕,容我娓娓道来 最后发表在277楼》

广州拉萨

决心要出门 。

有时候忽然想到某件事或某个人,然后它一下占据了你全部的心思,这时候它往往值得你勇敢的去实现和追求。

决心要出门,又怕孜然一身的孤单,有一段时间就在迷茫这矛盾的问题。
现在能骑车去很多地方,脑袋时常冒出骑车去旅行的“不良”念头。

想去的地方是阿里地区。心里有张地图,拉萨是其中一个驿站。

广州 — 拉萨《更新完毕,容我娓娓道来   最后发表在277楼》

骑行,没有别的目的,只想放慢脚步,骑着山地车,见一个从未到过的世界。
我为什么会选择一个人的骑行?
没有选择成都,不一定要美景,但一定要陌生的地方。
从广州出发,离开熟悉的环境,带上相机,记事本和图纸画笔,定格魅惑的身姿,写下触动灵魂的念头,画画沿途的美景。

目的地是哪里反而不重要了,来一躺“旁观者清”的旅行。

这大概是为什么要独自骑行的原因。

刚刚说要独自骑行,多少与原计划有点出入。
到达阳朔,路上遇到同去阳朔的四人组,被捡。
沿着阳朔热闹的西街找到青年旅舍,就在漓江边,环境优美。

骑山地车去旅行 发表于 2013-8-14 08:55 广州 — 拉萨

厉害的驴子,顺利骑行,安全骑行。
  一路顺利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祝福楼主!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祝你一路顺风!
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准备明年出发,广州西藏阿里新疆出.期待你多写的经历和感受,包括自行车装备和有关注意事项备件等等...去过西藏五次第六次我会骑车去的.行李太多应该用前货架驼包分配重量骑行会好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