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绿萝music 发表于 2013-9-12 11:25 很美!值得一去

是啊,很美的草原
友善的驴 发表于 2013-9-12 12:55 欣赏支持!

非常谢谢您的支持
紫蓒 发表于 2013-9-13 11:38 呼伦贝尔,心中的草原

挺美的,有时间去走走吧
D3:(21日)临江-黑山头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老鹰嘴谷底的麦田,看看天空的云像不像火山喷发出来的气体

因为前期的攻略我做的不够详细,所以对接下来的行程有哪些内容我有点茫然,临江到黑山头就是在草原中行走,第一天我是拍草原的河流,牛,第二天我拍油菜花,草原上的野花,第三天要还是这些东西我就有点腻烦了,早晨7点半开始吃饭(自由行就这点好,时间自己掌握,我们几天里都是早晨8点半后才出发,每天早晨我都是早早的起来,散漫的游荡在小村庄里,跟当地农民聊聊天,看看环境,追着拍牛追了两天 )

早饭过后代师傅带我们去老鹰嘴,我对这个景点没什么期许,无非就是一个像老鹰嘴巴形状的山峰而已,我看了大家拍的照片,也就那么回事吧。途中的麦田让我有了兴趣,大片大片,广阔的一塌糊涂,来到老鹰嘴我们是第一波游客,这还是散客来的地方,曲曲弯弯的路来不了旅行团,我们找了角度拍了照片,看了那一弯“月牙泉”代师傅告诉我,那水是激流河的水,跟额尔古纳河是两股水流。后来代师傅引领我们从老鹰嘴那个坡下到谷底,下坡时我特别担心某老师和某外甥,他们的鞋底很滑,某外甥几乎是坐着一步一步挪下去的。我下坡没问题,徒步鞋不滑,总参加运动身体也灵活,下到了谷底看到了激流河的水,我才觉得这里有点意思。最幸运的是我拍到了翱翔的鹰,虽然拍的不很好,但是能拍到已经很高兴了。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一弯河水奔腾不息,有点月牙泉的意思,但绝对不是大名鼎鼎的月牙泉

坡很陡,确实有风险,不过慢点没事的

谷底的激流河,水大把草地都淹没了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为了拍这个角度,我是蹲的差点趴地上了

阳光女M 发表于 2013-8-17 21:47 7月18日乘坐2623次列车(长春-海拉尔)17:31出发19日7点25到达海拉尔跟代师傅汇合,早餐:诺敏塔拉奶茶 ... ...

我们是台湾的游客,来这里赞游记,咋当地呼伦贝尔佟师傅,我们刚回来,呼伦贝尔佟师傅幽默大方,认真负责,希望去的长老们可以联系他,电话一八七四七零二八三九二qq一零七一五五零六五零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翱翔的很优雅,在黑山头去满洲里的路上我又一次近距离遇到鹰

这个老人家也很忙啊

这几辆车都是去老鹰嘴那里的,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听各种昆虫们在歌唱

老鹰嘴那里可以去莫尔道嘎的,但是我没选择那个路线,对一个森林公园我的兴趣不大,于是我们折返80公里临江-室韦-恩和-拉布大林(在这里又吃了一次铁锅焖面),途中在室韦看了额尔古纳界河对面的俄罗斯小镇,拍了路边的成群牛马羊,从拉布大林到黑山头这一路的草原非常漂亮,是矮草,下午光线也柔和,逆光看到的都是碧绿碧绿的山,嫩嫩的草,除了喜欢没别的情绪了

隔河相望是俄罗斯小镇奥洛契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这是室韦的界河,距离俄罗斯小镇最近的地方,但是室韦被过度开发,除了旅行团,绝大多数散客都不在这里食宿,说是价格很贵的,具体不知,我一向对价格贵的地方避之不及

哈乌尔河景区,门票20,学生票10元,是林区,这里挺好,有高大的白桦树遮阴,我们在这里玩了一个小时候,景区内是狩猎工具和方法的介绍,看着的感觉并不好。但是可以在树林里打秋千挺好的

秋千就是平衡不太好,那个绳子拴的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