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白桦林里玩了那么久,转过来才发现,这弯弯曲曲的河更漂亮

路边经常见到放牧的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这是距离拉布大林不远处的草场,原本已经走过了,我又让代师傅折返几公里回来,进入红色草场,然后一路小跑,进入草地去拍照。

草地上坑坑洼洼,我边拍照边怀疑是不是踩到谁家的坟了

走近了才知道,红色的草是品种不同,草越高土地越湿润,有树那个地方应该是更湿润,没进入有树的地方,同行的除了我喜欢拍照,其他人都不下车,怕蚊子咬,所以我也不能耽误太多的时间,还有蚊子肆虐的很啊,拍这里我被咬了N多次,要是喜欢拍片的,一定会走进那片树林去看看的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红色草的近照,每次放大了照片,我都觉得相机确实不给力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拍不到马头,马屁也不放过

是的 草原现在是越来越火了,基本一票难求的状态
阳光女M 发表于 2013-8-18 10:58 寺庙后边就是慈济金刚塔

达尔吉林寺 和慈积金刚塔
好地方一定要去
小黑· 发表于 2014-6-2 15:30 是的 草原现在是越来越火了,基本一票难求的状态

确实是一票难求啊
ensed 发表于 2014-6-8 20:41 好地方一定要去

草原是不错,景色美空气也好
远处的是个草场的小房子,看到羊群了吗?这个可以说羊群像星星了,太小了

一地阳光的呼伦贝尔

从拉布大林到黑山头一路上都是这样的景色,嫩嫩的草,连绵起伏的山,牛群羊群马群,群群都在吃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随处可见华能公司的大风车

穿过黑山头镇,进入了八间房村的路上,这样的光束草原上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