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用我一天的付出,守候植物园里曾经的快乐

帮助他人,驴友那里有需要,志愿者就应该出现在哪里,凭借我们志愿者的双手、知识、爱心为驴友展开各种服务活动。

• 烟瘾

共同进步,因为通过我们志愿者的服务,我们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促进了驴友的进步。也许在下一站,就会有更多的驴友甘做志愿者。

用我一天的付出,守候植物园里曾经的快乐

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牵手未来是我对你一生不变的依靠。有你陪伴,哪怕地老天荒…………

周六下午,在吃晚饭的时候,这时候也是驴友最全的时候,我开始让驴友们在我们的8264大旗上签名留念。上到670岁的老者,下到刚会写字的孩童,大家毫不吝啬自己的墨宝,豪爽的在我们的大旗上龙飞凤舞的书写自己的大名网名,感谢所有的签名的驴友。

用我一天的付出,守候植物园里曾经的快乐

我们的营地,温馨舒适、芳草萋萋、落叶飘落、大旗飘飘…………俺滴红色小帐篷……

晚会进行的时候,有一位布置会场的工作人员找到我说,你是志愿者吗?我说是,他说,你能帮我维持一下会场秩序吗?因为用的都是高压电,害怕危险。说实话,当时,我是筋疲力尽,中午饭、晚饭基本没吃。我开始一遍一遍劝阻大家尽量往后退一点,别踩到电线。因为晚会节目很精彩,大家不自觉的又移到台前。

小东北的热情那是有目共睹,开场前的热身,喝啤酒大赛,唉,当时,东北正在喊着上台的驴友,可啤酒还没有到,情急之下,我急忙赶到主会场最近的驴友处借啤酒,驴友很豪爽的给了我,飞跑到会场,正好有十位驴友。见到了高手,跺了两次脚,一瓶啤酒下肚。在此特别感谢借我啤酒的女驴友!谢谢!!!志愿者搬来啤酒,立马归还了。没拍下驴友的形象,拍一下驴友的营地吧。

用我一天的付出,守候植物园里曾经的快乐

我的地方语言很重,说得也快一点,大家很多听不懂我说什么,可我又不喜欢半土半洋的标准话。感觉还是家乡话好,于是就一遍一遍的重复。呵呵,够掉渣。

这样的场面,我很喜欢到各个驴友的营地转转,和大家唠唠嗑,可是这次没有去几个,因为累。只到了司令的营地,感谢司令上次在临淄对自己的热情款待。到司令营地的时候,司令已经躺下了,跑了一天了,也该歇歇了。周日,把司令从梦中叫醒,真是于心不忍!司令!!畅快的司令开车把我们送到大门口,谢谢!!!无兄弟,不扎营!:hug:

夜深了,让人敬重的烟哥不顾几天的疲劳,来到了我们的营地,亲眼目睹烟哥两天来跑前跑后。事无巨细的工作,真是于心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