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7月23

老大爷的名牌冲锋衣裤全湿了晾起还不容易手机也在裤袋里洗雨水早上天气很冷风也大只有笼起睡袋才能岀帐.说:塔里班漱?乐观的队友们见他的装束笑翻了!
地,圾.法,之,

鳌太线每个营地垃圾比较多,苍蝇成群.药王庙营地也不例外.不知道这些乱扔垃圾心中有愧?境要靠大家来维护我没有权利要求别人怎么做,垃圾

大草甸上的山花在浩瀚的蓝天下随风摇曳,风拂过花儿们仿佛在窃私语......你来,或不来,我里,里花开花谢
8.30形:路,看,尾.穿湿袜,久,

荞麦梁山可以直上山脊,从山腰往右横切的小路路迹也很清晰,比上山脊走起来省力.横切过去上小垭口后转上山梁有明显的小路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沟,用. 升,.........!

小石峰小垭口,沿小路横切过来看见这红旗往上

上到小垭口沿路迹很明显的小路
过去,下一大坡就是水窝子营地.按我们慢速度边玩边走边拍照,从药王庙到水窝子营地 大约3小时

水窝子营地也不例外地上垃圾比较多,队友们在地上发现很多别的队扔在这里还没开封的食品:挂面,蔬菜,火腿肠,虾皮,咸菜,压缩饼干.......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我们看了看食品袋上的岀厂日期,如获至宝,装包,挑喜欢的带走!哈哈,发财了!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从水窝子营地 攀爬飞机梁,上到梁顶,大约2小时不到.的,上,啊!其实我们队的男队员体能都不错,爬石头爬起不吃力.我心里明白他们是因为团队精神在陪我们两女队员慢摇.要依他们自己的速度行走的话,可能每天在路上时人影都难得看得见,感动!

快乐的爷妹好玩,不管走得多累只要发觉我镜头对着她,她马上就摆好POS,镜头感真强!呵呵

老天真是善待我们,机梁上晴空万里,云海翻腾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人生境界如此,在生命的过程中,往天空看吧!虽然身体在绝境中,但是心灵还可以畅游太空,还可以很自在、很愉快地欣赏大自然,体会宽广深远的人生境界,再也不会觉得自己穷途末路
山高我为峰!天空蓝得很纯净,白云点缀着蓝天.浮动的云海掩映着群山,给人一种空旷、静穆、深邃的感觉.我喜欢站在云上那种感觉,站在高山之巅是一种洒脱,一种享受.尽管这种享受来得很艰辛,值!

这里叫飞机梁名符其实,真有在飞机上的感觉!看! 风起,云涌.
我觉得上面最大那朵白云很象个鳌头,错觉?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飞机梁上路餐,太阳大温度升高,
渴!还好早上岀发前都烧开水灌好瓶了.北碚和黑布例外,他们一路都拿矿泉水瓶接的山泉水喝
鳌山,我们来啦!队友们的欢呼声在
鳌山的天空中山谷里迴荡......

阳光洒在这片土地上,天是蓝的,云是白的,迎合着......
个人觉得鳌山难点的要算梁1,2,3.路远且不说,看那小路蜿蜒曲折,直上山巅.然后在悬崖峭壁,锯齿型的巅峰大石上攀越
太白与我语,为我开天关........看见PP山坡石堆那里的小人影了吗?那就是药王庙在我们前面岀发的队,在那儿休息

秦岭是南方和北方的分界线,面这张pp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现象,南边的云雾被山脊挡住过不来.经常山梁一侧是大风乌云,另一侧却是阳光灿烂,因此也很容易看地形.海拔3000多米以上就沒有了森林,全是各种大小的石头和草甸.南北两侧都有许多冰川遗迹--石海石峰

愿乘冷风去,直出浮云间........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初次长线驴行的80后小覃体能也不错,不管多难攀爬的石海悬崖,他总是默不作声的紧紧跟上.他后来几天走适应了,行走速度也很快.这里往左边下北坡横切
一边是峭壁,一边是悬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