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狼塔C+V(已竣工,可以全文浏览了)

夜里睡得一点儿也不好,隔壁的帐篷老是有窸窸窣窣的动静,离河又近,吵的不行,还特别热,估计中午的时候把睡袋晒爆了,探出头来,哇塞,漫天星斗。
    继续躺下,把耳机塞住了听王立群的《汉武大帝》,迷迷糊糊的睡,还不敢睡踏实,老想着路上那个熊掌印,到营地的时候,找树疙瘩确认,那就是熊掌的脚印,我们十几个人倒是不怕狼,怕熊啊,熊这家伙不怕人,TM我们又不是光头强,老担心谁包里是不是放了蜂蜜,把熊给招来。
    浑浑噩噩的睡着了,天一亮又醒了,憋了一夜,起来撒个早尿,一拉帐篷,看到洪流似乎早起来了,他跟我往上一指:金山。靠,还真是,不过好像不是纯金的了,赶紧起来,拍了几张。镜头里出现了”一棵树“,喔,晓得了,一棵树营地就这么得来的。

【插播广告】喝“豆浆”添动力,欢迎加入“中国好户外——乐游户外”,发短信参与互动,将获得由“树疙瘩”为您提供的“乐游户外狼粪一坨”。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4 14:49 夜里睡得一点儿也不好,隔壁的帐篷老是有窸窸窣窣的动静,离河又近,吵的不行,还特别热 ... ...

直播中?等着!!!!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3 20:59 在天黑之前抵达“一棵树”营地,扎营在一个类似小岛的位置上,绿草稠密,比较理想的营地,只是离河太近 ... ...

可是 你拿滴嘛家伙什 人家俩拿嘛家伙什--不瞪你才怪
瞅到最后是一坨  嘛利更 绕过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3 11:12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狼塔C+V    自上个月完成狼塔C+V的徒步之后,感觉意犹未尽,尽 ... ...

太美、太诱惑

今天继续当“劳模”,估计是昨天晚上吃了豆浆那马尿味的野菜闹的,于是,去谷口下面的风水宝地,居高临下的埋了两颗地雷。我还以为大家会往一棵树方向走呢,我哪儿知道埋地雷的地方是今天的必经之路,埋就埋了,看看今天谁中奖。

老k的脚后跟都已经磨破了,这个跑马拉松的汉子龇牙咧嘴的往上晃悠。

这段往库勒阿特腾达坂的爬升也够坑爹,有些地方还得涉水,一直在这样狰狞的峭壁中间穿行,树疙瘩估计马尿水喝多了,速度起不来,竟然被我超越,再往前就是那个一直想飞,却还没飞起来的“想飞”,天都大亮了,周围净是这些黑乎乎的石头,倍感无聊,只能休息的时候,往上拍怕想飞的屁股,往下拍怕树疙瘩的脸。

西域使者 发表于 2013-9-4 15:07 你们是当地的领队带你们去的 还是参加的当地发狼塔的活动 如果不是给你一句善意的忠告珍爱生命 ...

我们跟v线的开拓者——“树”,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