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狼塔C+V(已竣工,可以全文浏览了)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3 11:12 天山情,狼塔梦——徒步中国最骚路线——狼塔C+V    自上个月完成狼塔C+V的徒步之后,感觉意犹未尽,尽 ... ...

摇骚啥意思啊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3 14:06 走在桥头最后的这位是来自东北那旮旯的大侠大仙大神级人物——@#¥,一个人闯狼塔,路上碰到,要 ... ...

一个人的狼塔实在太牛逼了,名字咋不写出来
这月去乌孙的  看你的帖只上狼C得了!!
  • TZ周游列国 一个死党正忽悠我去哩,我昨天要买车票,老妈和媳妇非常严肃的对我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 2013-9-4 19:27

过了库板,刚开始还是平缓下降,达坂顶部有些冷,包都没卸,一直盘旋着走下去,本来是和达哥走在前面,可是走着走着,就发现猫头鹰他们从半道儿撤下去了,叫住达哥,她个犟驴却说,那边陡,我膝盖受不了,扭头就往另一个方向准备绕下去。没办法,看下面路线清晰,让这头体力超强的傻娘们练练腿吧!

俺们可要从这山花烂漫的河谷抄近路喽。

唉,哪个禽兽,把这姑娘给糟蹋了!下次让十七哥先来!
我是唐古拉 发表于 2013-9-4 16:01 一个人的狼塔实在太牛逼了,名字咋不写出来

不是不写,是没记住
TZ周游列国 发表于 2013-9-4 16:07 过了库板,刚开始还是平缓下降,达坂顶部有些冷,包都没卸,一直盘旋着走下去,本来是和达哥走在前面 ... ...

这说明有狼吧?
大片,顶贴支持!!

快到达尔特兰塔河谷了,左侧又是超级大炭堆。

早早来到达尔特兰塔河,豆浆说水太大,太急,等人齐了再过河,直到天山大哥“姗姗来迟”。豆浆先做好保护绳,踏进冰河的对岸,站在冰冷刺骨的河水里尽力把绳子拉紧,让我们一个个扶着绳子小心通过,不过河的人是不清楚水有多凉的,我们过去的时候还打哆嗦半天,可以想象豆浆一直在水中的感觉,对这个一米八几的汉子由衷的敬佩和赞叹。

欣赏支持,
什么时候有机会,我也去走走狼塔,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