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雨崩装备购置中,P9,STP购物体验,鄙视三夫

和老公10月有计划去雨崩,目前暂定的线路如下:
丽江徒步虎跳峡—香格里拉—朝圣雪山—梅里内转—徒步雨崩六日游

想看到比旅行社漂亮的景色,但是从来没有玩过户外,潜水了N久,研究装备(主要是LG)

目前暂定的装备如下,请各位指点,合适与否

上衣:Warrior Triclimate Jacket - Men's - The North Face
       Warrior Triclimate Jacket - Women's - The North Face

鞋子 THE NORTH FACE Men’s Hedgehog Mid GTX XCR 男款休闲鞋

老公说这个是快干衣
Velocitee 1/4 Zip Shirt - Men's - The North Face
Velocitee 1/4 Zip Top - Women's - The North Face

抓绒裤
Glacier Pant - Boys' - The North Face
Glacier Pant - Girls' - The North Face

冲锋裤
mumt04 muztaga 慕士塔格 三层压胶冲锋裤J-MT04   男女同款

Warrior Triclimate Jacket - Men's - The North Face.jpg

THE NORTH FACE Warrior Triclimate Jacket 女款夹克.jpg

THE NORTH FACE Men’s Hedgehog Mid GTX XCR 男款休闲鞋.jpg

THE NORTH FACE Women’s Hedgehog GTX XCR 女款休闲鞋.jpg

Velocitee Zip Top Shirt-M.jpg

Velocitee Zip TOP-w.jpg

Glacier Pant - Boys'- The North Face.jpg

Glacier Pant - Girls'.jpg

由于工作关系,我们两个每年最多1-2次的1周左右的旅游,所以买装备的时候就是考虑,不要太差,省得以后一直要换,也不要太贵,这个户外太贵了,我差点就放弃徒步,要跟旅行社走了……

我们两个只买了一个大包,LG背,我要背他的摄影包。

请各位根据我们的行程,指点一下,目前定的有什么不足,还需要买什么,谢谢啊
还有个包包
Exposure 66 Backpack - Osprey

Exposure 66 Backpack- Osprey.jpg

多带点钱。那地方不是火星。人民币还管用。。。
好像你没提到登山杖。。。墨镜。。。帽子。。。

5# 奇维

谢谢啦

登山仗还在研究学习中

帽子,眼镜打算家里现有的用用,可以吗?
4# 奇维

钱是LG带的,我是跟着混的,我会提醒他的
羡慕,感觉很温馨的感觉。
呵呵。保证钱和现在家里用的一样基本就没大问题了。旅游要开心。别太严肃了。那个地方不至于。其实就算忘了啥小东西,也算个情趣呢:)
最好上个高帮登山鞋,我穿徒步鞋冻的那叫一个惨,上山后就没干过,我是去年11月下旬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