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Day13 Inglegy Cross to Blakey Ridge 8:20-4:50 Aug26
今天算距离最长的一天了,切用时最多的。早上帐篷无意外又湿了,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早上的雾水。3个英国人在我十分钟前走,我一个人向着他们追赶。走在山林里,有种花儿对我笑,小鸟对我叫的感觉。不一会,追上了前面看似情侣的一男一女,目测45岁左右。他们问我来自哪里,中国。友人说他们来自荷兰,一惊,我靠,怪不得英语水平这么懒。山上风景漂亮,一片花海。如果下雨下雾,迷失了,相当危险。下午1点前,都是山,山去下去上去下去。石阶累的你吐血,下山,脚痛。山林中吃饭,塑料袋垫屁股下。1点多,碰到个个在休息,收拾行李准备走。我与他一起,聊天,说第4次走这条路,今年60岁了。整个路程用10天走完。一路一起走了4个小时。
在高山上扎营,酒吧里面人很多,7:30吃饭一直玩到10:30。错过了美丽的夕阳……看到了漫天的繁星。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扎营,登山杖上晒袜子,小石头上晒晒鞋子。

小山丘上

几个伴。我走我的,他们走他们的。最后一般在山顶,和目的地集合下,再去酒吧喝点酒。

早晨起来,峡谷有雾
Day14 Blakey ridge to G 10:10- 3:00 Aug27
在酒吧早餐,不着急。能吃多少吃多少,钱吃回来。收帐篷弯腰要呕吐。擦防晒霜,出发。大太阳,一路东走,倒数第二天。很激动,期待。到村庄,邮局关门,准备买水与食物。做到凳子上等朋友,邮局开门了。运气好。沿着小河走,gps说,水流向北海。目的地,扎营不能洗澡。一起做了晚饭。买了一大袋子木头,晚上点火,篝火,大家6人在一起打牌。完毕围着篝火说话
徒步穿越英格兰 Coast to Coast Walk

火车,老火车,来回开动一百米,供游客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