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282093 | 回复:654
逛累啦,回客栈休息一会,等着吃中饭。趁这个时间,拿出老板家的吉他过把瘾,练好琴,以后混不下去了,卖唱也行啊。
对了,在丽江还是有卖唱文化的,不过要等到晚上12点以后了,在四方街会有一帮卖唱的人出现。

Susiec 发表于 2013-9-23 12:36 辞职去旅行,似乎很流行,身边的朋友都像得了这种传染病似得,一个一个背包出走,接下来是微博,微信上关于 ... ...

欣赏支持
Susiec 发表于 2013-9-23 12:38  丽江这边的客栈遍地都是,网上各种推荐也有,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我的那些姐妹给我推荐的一家在木 ... ...

支持美女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下午的时光有好几种玩法了。

最享受:找家馆子泡一下午

最趣味:跑束河漫无目的的逛(束河是丽江古城旁边的一个古镇,比古城要小,也要安静一些)

最风光:去拉市海骑马,或者去雪山下面兜风

这边要八点半才天黑,下午的时间很漫长,不过,下午的时光在丽江不就是用来享受的嘛。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那就出发,去享受我的午后时光咯。从客栈出来居然碰到这个,太拉轰了吧

Susiec 发表于 2013-9-23 12:39 我从五一街后面出来的,这是一家餐厅外面的摆设,在深圳我也见过他,是不是很火啊,小红人 ...

欣赏支持
在丽江有很多拍写真的工作室,大多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我也算是半个内行的了,每次看到这种拍写真的我就受不了,都一样,服装一样,造型一样,连表情都一样,我都替他们滴汗呀。
还不如找个伴一起出去玩,边走边拍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看,刚夸了自己,现在后悔了吧,这队友真的是太好了,啥都拍

下午的时光开始了
在丽江游很多这样的店子,淘碟吧
最近流行的是“一瞬间”满古城的在放,很适合丽江这种节奏
这些碟吧里面卖的也是丽江这边原创酒吧歌手的碟
索性,跟老板学学打鼓

古城的碟还是比较便宜的,一般10块钱一张,挑10张回去放车里面听也不错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最好,我挑了这家咖啡馆。
其实在网上我也见过其他家咖啡馆的介绍
比如,狮子山上的两只猫咖啡馆,但上次我一个开咖啡馆的朋友让我不要去他们家,他们出的产品很不合格,当然,看景的话选择他们家还是不错
另外,布拉格咖啡(四方街出来一点)很正宗,也很有品味,老外较多,在丽江数一数二的了,缺点就是太正宗了,有点小。
但是,现在我选择了这家,首先一个是因为“班布”这个名号,大街小巷的“一瞬间”歌手“小倩”就出自他们家,当然,不在这个咖啡馆唱咯,其二,里面的布局很宽敞,其三,可以看书啊看书,点一杯咖啡坐以一午就是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