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282049 | 回复:654

• imuu
或者,这一下午去束河
······························································································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束河,一个小小的古镇,茶马古道上的重镇,小资,文艺。相比古城,我更爱这里,下午来这里拍照神马的是最好的了,之前听人说过,这里是摄影师的最爱,每一个地方都是一个主题。

到束河也不忘了到各种小店品尝美食
这一家虽然不是当地的美食,不过很有意思
老板娘是一个传奇的女子
忘了介绍她们家了,在四方听音广场附近,一家叫做“周多宝厚吐司”的店
上面就是她们家做的厚吐司,老板娘去过很多地方,相比起她,我不知道有多惭愧了,和我年纪相仿,却一个人背包走了那么多的地方,而现在在她自己喜欢的丽江开了这么一家店,羡慕啊··· ···
老板娘不仅魄力十足,现在能够安于停下来也让我佩服。厚吐司12块钱一份,也很便宜,还有很多关于旅行的书籍,问题是还有很多是签名版本的,看来,老板娘混得很不错的,我得向她取经取经··· ···

店里面的装修很有创意,老板娘说这些瓶子是我们喝过的酸奶瓶,她收集了,然后捡来石头,刷上颜色,就变成我现在所看到的了。
最爱小清新神马的了。

正在盛放的三角梅,拍下来,回去做明信片了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碰上了COART艺术节。周多宝介绍说,这是一个由李亚鹏发起的活动,叫做亚洲艺术青年现场。把艺术与古镇相融合,艺术源于生活,艺术在束河无处不在啊。
下面是各种片,各种拍了,大家感受感受吧

[p=24, null, left]

飞花触水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 玄烨山水趣 每张照片构图、人物都很好 2013-9-25 10:17
  • 707248985 每个角度都摄魂夺魄!!!!!!!!!!!!!!!!!!!!!!!!!!!!!!!!!!!!!!!!!!!!!!!!!!!!!!!!!!!!!!!!!!!!!!! 2013-9-24 19:24
这些是在束河卖的水果摊,有没有很有意思呢,水果放在水盆里面卖,看相一下子就上去了。

来一张街拍,梦幻一点

(素素游记)辞职在路上——玩遍丽江(更新完)

大爱黑白,辛苦摄影师朋友了,跑到楼上帮我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