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户外店的老板进来

真诚服务,真的,有付出才有回报,当然店员与店员包括店主之间的对于服务要有自己家店的个性!
当然这种抽象的付出是需要时间和你的更高的服务质量去磨合的,店员也一样 和店员沟通需要多方面的 沟通上语言其实只占百分之二十!而且语言又会分为很多,肢体、行为、。。。
店员与店员间的关系调试与店主有很大程度的关系,店主这时需要多方角度的放在店员的角度去考虑和思考事情
最重要的就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我也只是一些自己个人意见。
毕竟正品的东西有保障!我不会去淘这些装备的!
向品牌商投诉。让品牌商处理。
专业给予客户良好的售后服务```    要做到让他比在淘宝上买多花的钱得到跟多他希望得到的服务]

这就要有专业的销售经验丰富的人来做了`````
对每次只试不买的人,可以适当冷淡一点,他会有不好意思的感觉,一般就会努力买点东西。这是我的经验,呵呵。
不管怎说也是顾客,但你要有意无意的疏远他,表明你的态度
告诉他图便宜去淘宝,别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无疑于谋财害命。
  举个我自己案例,在三夫有一次服务一位顾客,我给他详细介绍了他看中的BP背包,然后又给他介绍了CT和VAUDE的两款包,并做出对比,然后教了他该如何调节包、保养包、使用包,最后他买了一款CT的包,临走前告诉我,在前面的小店他其实已经看好了一款BP,那个店答应给他打75折,但在三夫他觉得学到了东西,服务好,最后超出预算买了我推荐的这款,并且是85折。
  另有一次,一个顾客在店里看鞋,我看他在ASOLO的柜前多呆了会儿,就问他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明确告诉我想买双登山鞋,并且已经决定买朋友介绍的REI登山鞋(三夫店中没有这个品牌的鞋,北京其它的店当时是7折)。我当时向他详细解释了登山鞋的用途,以及在选购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也明确告诉他三夫是不可能低于八五折卖ASOLO鞋的,给他讲解这些登山鞋的知识,只是为了他能正确的选购。在店里转了一圈后,他还是回到了鞋架前,前选中一款试鞋,没有任何说的,选鞋、试鞋,了解了他准备参加的活动,告诉他怎么样的大小最适合他,并特意告诉他哪怕他只是为了试下号码也请随意。最后,呵呵,八五折买走。
  我一直认为,当一个顾客走进你的户外店中时,就已经是你的机会来了。能不能抓住机会,要看你自己的本事。
  但如果一个机会走进你的店里,而你故意疏远这个机会,那就是把他推到竞争对手(淘宝或其它小店)那里去了
劝对于只试不买有意见的人先学学喝茶,很管用。
飞鹰老兄的话有理,值得大家学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