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一人一车180天 川甘青新骑行记

其实一直纠结是否在8264发帖,一是懒,二是现在审核无处不在,特殊国情可以理解:) 今儿想想打算还是整理下帖子吧结果发了一会还没出四川呢就又提示需要审核,不打算继续整理了,今年重点在新疆,敏感字眼肯定常有,还不能让你知道哪些字眼是需要避讳的,不弄了,没意思。

今年3月21号背着大包从哈出发,沈阳--包头--兰州--西宁--拉萨--尼泊尔--成都。然后把自行车和驮包等寄到成都,4.26从成都开始骑行,都江堰--汶川--。。。--松潘--九寨,入甘肃。武都--宕昌--岷县--临潭,至甘南。夏河县走小路插入青海,环青海湖顺便向东南拐向日月山石堡城,向西南至茶卡盐湖。然后出青海再入甘肃,红古--天祝--古浪--武威--民勤,转向东至往内蒙阿右旗岔路口后南行,循金昌--永昌至山丹军马场,已经由军队移交给中牧集团,除了一个分场尚有千余匹马和十来个牧马人外别无他物,转向山丹县,之后就是循河西走廊西行。6月15号抵星星峡,第四次进疆了。哈密--巴里坤--木垒--奇台--吉木萨尔转向北,富蕴--北屯--阿勒泰--布尔津--哈巴河--白哈巴--喀纳斯--布尔津--克拉玛依--奎屯。向西,乌苏--博乐--温泉,转南,半环赛里木湖后去往霍城、伊宁。再循G218东行过那拉提、巩乃斯至南疆巴仑台,向北循G216翻越天山至乌鲁木齐,而后向西,再至奎屯,大致等于环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转了一圈。转南,走G217独库段经巴音布鲁克至库车,又翻回了南疆。。。库车--沙雅--阿拉尔--阿克苏--巴楚--色力布亚--麦盖提--岳普湖--伽师--疏勒--喀什--阿图什--喀什--疏勒--阿克陶--莎车--泽普--叶城--皮山--墨玉--和田--洛浦--策勒--于田--民丰--且末--若羌--10.24到了库尔勒。大致算环塔一周吧。到库尔勒后觉得乏味了,天也冷了,不想再骑了,决定回家。但是蛆哥不会这么说的,11月9号我一朋友无征兆的二婚,蛆哥于情于理该回家看看他又找了个啥样的老婆。。。 所以,就在库尔勒结束了,码表里程12584公里。10月26号把除了一个小背包和一个提着的包外其他的都发走,27号开始提着自行车踏上慢慢回家路,吐鲁番中转,包头中转,10月的最后一天就到家了,一路辛苦不必言说,痛并快乐着。谨以此贴献给敬爱的8264并藉此证明我还活着,还活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

更新在24楼

一人一车180天 川甘青新骑行记

上面照片对不起大家,凑数的将就看吧,改天再编辑替换。结束今年的旅行回到家中已经一个多月,回首2013年在路上的时光,七个多月!其中骑行了六个月,一百八十天,一万二千七百多公里,从一个东北小镇出发,然后又回到了那个东北小镇。这些年往外折腾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很多人问苦不苦意义何在,笑答苦时就当是在上班,至于意义么,闲着也是闲着,出去转转对自己也是个历练和充实。
其实,人做什么事都要给自己一个理由,蛆哥亦然。很多人说多走走老了不留遗憾,我并不怎么认同,感觉很多人的这个逻辑无非是老了之后一群老头老太有在一起吹牛的谈资而已,哈哈。 我只是觉得人活着能不伤人不害己的把握时光做些自己本心愿意去追求又能去做的事便好。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精神和身体都是充实的,最关键的,我还能活得下去,我觉得这样就行了,像多数人那样的生活我并不能比这样过得更好,所以我喜欢我的选择并努力坚持下去。冷暖自知,苦乐自知,活着本身不就是各种折腾么,安稳不了的。
现实很残酷,未来很美好:)

==================华丽分割线=================

2013其实对蛆哥而言是个挺悲催的一年,折腾频率高,之前的装备基本到寿报废或丢失损毁,很多人只算每个月你有多少钱折合每天多少钱,实际远不是这么简单。今年还要照顾我那坐骑,从准备出发时就很苦逼,途中多少次苦不堪言想过放弃。。。。如果看这个帖子的过程中让您感到不齿我默默受领,或许这本就是个无耻的群体,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垂死的蛆 发表于 2013-10-30 06:58 这个帖子无疑有灌水之嫌,因为我在我的老家黑龙江版和新疆版各发了一次

这名字牛叉~~
垂死的蛆 发表于 2013-10-30 07:01 照片对不起大家,凑数的将就看吧。今年3月21号背着大包从哈出发,沈阳--包头--兰州--西宁 ... ...

活着就好啊,或者才有机会长出翅膀~~~
蛆哥  这名字好

欣赏支持

很厉害的骑友啊,欣赏支持!

这才是骑行的魅力

帐篷不错,还有就是在火车上自行车的打包方式,哈哈哈

蛆,你牛叉,真滴,快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