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圆梦青海湖

沿途风光有多美,我感觉到自己用任何语言来形容都很苍白无力,只好用自己拙劣的摄影图片来说明一下吧。

也许走过这一段路程,我们再也见不到青海湖了,我站在路边,遥望着湛蓝的天空和湖水,没有一丝杂色,再有天赋的画家大概也调不出这样清澈的颜色吧!不知该怎么描述当时的心情,那一刻特别想去拥抱什么,拥抱这蓝天和碧水,拥抱太阳,拥抱棉白的云,拥抱每一个游客!

圆梦青海湖

这就是传说中的青藏铁路,但我的运气不是太好,一直没见到火车通过。

到达刚察县了。

一路顺利三点左右到达刚察县,入住提前联系好的红海宾馆,标间,很干净,条件不错。

圆梦青海湖
闲来无事在县城里胡逛。

无意中进入一家超市,超市里的老海青酸奶竟然47元一箱,前天在二朗剑120元讨价还价80元还偷偷的笑了半天
    返回宾馆时,碰到正往出走的倚天剑,他说有免费的湟鱼看。跟随他赶紧就走。
    这就是刚察建在沙柳河的湟鱼家园。所说家园,其实就是为了湟鱼每年六七月份洄游补给河中产卵方便而建的梯形绿色通道。有了“梯子”,湟鱼就可以不很费力的溯流而上,完成生命的繁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