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里好象是卢卡拉唯一的一家银行。

都说好狗不挡路,看来这不是一条好狗。还是避而远之好点吧。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到达客栈,客栈门口的草坪搭了三个一房一厅的高山帐。

要算好这次行程每个人的费用了,一直是每天做记录,还没有汇总。

鞋子们,这十几天辛苦你们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午餐时间还早,没事大家都在地院休息。农夫和大羽无法忍受十几天的煎熬,都去冲了热水澡。

午餐时间到,开始点餐了。受昨天吃的牛排影响,大家以为这里的牛排应该也不错,于是都点上了。

看起来非常热腾腾,可惜用刀一切,大失所望。所谓的牛排其实是用牛肉粒压制而成块的,太坑人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这个酒店的装修算是非常高档的了。

餐后来了一个合影。小背夫要回南池了,他家是在那边的。把JYAMJO和小背夫的工资都结好,还给了他们每个人5000RS的TIPS,这一路,辛苦这两位尽职尽守的尼泊尔Port,也非常衷心地感谢这两位尼泊尔友人。
    昨天下雨时豪爽的表哥说好把我那件雨衣送给JYAMJO,还有我那个膳厨士1升的保温壶了给了JYAMJO(这壶在09年登上哈巴雪山后下撤时“滑坠”“摔伤”,外壳有凹痕,已经不保温了。这次送给JYAMJO当是一个顺水人情了。 )。我把那10米长的登山绳也送给了他,希望对他以后的向导和背夫工作能有所帮助。早两天退气罐时有一罐在包里没拿出来,想着坐飞机可能也过不了安检带不走,就一起都送给JYAMJO了。回国后上网查了一下,可惜那雨衣再也买不到,停产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小背夫赶时间早早回南池了,JYAMJO说还要见几个朋友自己出去逛了。我们没事也都去逛卢卡拉。
    机场就在客栈门口。

卢卡拉就这么一条主街,不一会我们就逛完了。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还没有到签机票的时间,街上有家星巴客。我们进来喝咖啡,JYAMJO也来到了。

有些商店有蔬菜卖,这里没有我们这边所说的那种所谓的菜市场。

阿荣aong 发表于 2013-12-2 13:22 支持好友来自Android客户端

感谢支持!
走出国门,走进尼泊尔,走入珠峰南坡大本营

在国内怎么没见这种酱油?难道是台湾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