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峰

2014年的骆驼峰 装备篇和行程计划,回程汇报----转自蓝袜子

1月6日,在成都的夜,是美好的,自己身体渐渐康复, 回到城市,如鱼得水, 四个人,都很舒心,各自都有许多不同的收获,这一晚,夜梦吉祥!

【1月7日】

这一天,基本行程是泰迪熊博物馆和宜家家居。

泰迪熊博物馆好远啊, 导航走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辗转到达, 因为不是节假日,所以很冷清,只我们4位游客,承越用手机团购了4张门票,每人省了10块, 正经说,这个泰迪熊馆的风格,袜子不是很喜欢,熊多感觉有些呆板, 而且多是放在玻璃窗里,有很大的距离感, 但有几个还不错的,随手拍了许多照片, 其实,大人有时候也和孩子一样,需要一点放松,需要童趣,需要亲近一些自然的东**柔软自己的心。

下图,外景, 据说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附属项目,能有如此全球第一的规模,也算不易。

下图, 三只小熊的故事,会不会有续集?

下图,感觉这五只小熊,像我们5个一起去登山的同伴, 神态各异, 心思不同。

下图,各种造型,各种欢乐, 有时候,我们也是长不大的孩子

下午去了宜家家居, 因为路途远,所以袜子也只能是只看不买, 大体买了些日用的零碎, 木头采购了一些东西后驱车离开,剩下我们三个转悠到下午四点多, 其实宜家的东西公道讲卖的多是搭配和理念, 所以袜子多愿意去宜家,主要是去感受下简约风格的搭配装修风格, 具体的东西, 却真的没必要研究了,用的时候再买,比较适合

看看也是好的, 相对登山和徒步路过的小山村,虽然空气好,天蓝蓝,但袜子还是喜欢城市生活, 没有什么具体理由,也许真的自己的层次还不够高,没有上升到真正的淡泊境界。

晚上,袜子很俊林以及承越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游荡着,相对登山的辛苦,这种漫步算是一种享受了, 难得有空清闲, 城市的夜,是美丽的,因为心的空明!

1月7日, 人在成都, 美丽的夜!

【尾声】

1月8日,睡到上去9点, 袜子收拾了东西, 承越和俊林将袜子的大驮包送到青旅一楼行李房寄存,三个人去了文殊院早餐, 临要分别,有些惆怅, 那么就化别离为力量,使劲儿的吃一顿散伙饭吧, 袜子下午1点半的飞机回烟台,第二天,俊林跟承越去兰州。

这一桌川味, 红红的,却不是很辣, 少年不识愁滋味, 三个人边吃边聊,袜子羡慕他俩的年轻, 日久天长,什么都还来得及, 跟他们相约以后有空再一起登山,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也欢迎你们的到来!此生能成为兄弟,是袜子骆驼峰此行最大的收获!你们对袜子的好,袜子会永远记得!

蓝天下,我们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 有梦才有希望,无论结果如何,都不能阻挡我们的脚步,过程,结果都是一种不可磨灭的经历!

再见了,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再次想起这次的登山, 会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岁月流长, 青春的脚印,我们一起印证过!

后续: 【关于四姑娘山骆驼峰的个人总结】

1, 永远记住,无兄弟,不登山, 无论自己个人能力有多强, 技术多么优秀,多么自信满满,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同伴同行。

2, 懂得知难而退,才是安全的最好保障, 活着,是最重要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活着,才能有下一次,才能实现各种人生梦想。

3, 兄弟就应该是你的胳膊,是你的腿,是你身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如果你的腿伤了,你必然是和它一起的, 没有原因,没有理由,人,在利益面前,也要对得起义气二字,  (袜子因四保独自下山而发此感慨)

4,如果没有血缘,你却希望别人待你好,那么你必然是要付出, 人和人的相处,是同等的,万事如此,尤其是感情。

5   登山,运气很重要,同伴很重要,技术很重要,各种修为也很重要,当然,最先提的条件是,体能非常重要,如果你想登山,不要忘记坚持锻炼。

6,宽以待人, 尤其是第一次相处的同伴, 因为此生我们在一起是缘分,从今往后,我们各自天涯,多念着别人的好!

7, 出门在外, 古语说,穷家富路,不计较钱财,不算计得失,大家心里都有明镜,出来了,好心情,最圆满!

8,人在做,天在看, 做一个诚实率真的好人, 好运气总是会伴随着你!
独自去狂欢 发表于 2014-1-25 13:05 【1月4日】一早3点起来,反应堆和捷宝都冻在雪地上了,大家整了几罐八宝粥,用反应堆热了,各自吃了几口 ... ...

前年有人登顶过真顶。三个台湾人,长坪村的松柏带队。
写的太好了........必须顶。。。。。。。。。。。
条理清晰、思路缜密。
写得真详细!顶这样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