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一个女孩——锦瑟流年,环骑中国的流水记录(在路上,直播中。)

2014年1月1日

• 疏梅筛月影 “我想我不会孤独,因为我还有單車。我想我将一直孤独,因为我只有單車。”这一跤摔出来一个哲学家!看起来真的是福祸相依呢!祝愿你早些康复,踏上征程! 2014-3-17 14:19
  • 沭河右岸108 说的不错,我喜欢 2014-3-13 15:25
在路上第13天

早上从福安潭头镇到福安市,18公里,累计1049公里,中午去医院打破伤风的针,哎,可怜我的小脸毁容了,下午睡了一下午,今天就这样虚度过去了福建这边的人都好奇怪,满大街都是穿着睡衣的

2014年1月2日

浪荡天涯的孩子,忽晴忽雨的江湖,愿你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
在路上第14天

福安到罗源,123公里,累计1172公里,早上去闽东医院给脸上的伤口换药,然后一路沿着104国道骑行,爆胎的时候内胎上有七个补丁,于是换了个新内胎,又爆了一次,哎,我是多倒霉啊。下午在一个小店歇息的时候,那阿姨拉着我说别走了,骑车太累了,留下来给她做女儿。今天是罗源这边的骑友老五接待我们的,给我们安排了住的地方好宽敞,还有好多好吃的。

在路上第15天

罗源到福州市,110公里,累计1282公里。今天好热,中午在湖边搭帐篷睡了个午觉,好舒服。晚上联系了一个热心的沙发客,但是地方实在太小,我们三个人住不下就没住那里,还是很感谢他的,也谢谢热心的玄子。

2014年1月4日,在路上第16天

早上路边卖饼的大爷听说我们是从苏州骑过来的,硬是不愿意收钱,还说明年也要带着老伴出去环游一圈,哈哈,好浪漫。找了一个邮局准备盖福州的邮戳的,那人好恶心的说不能在白纸上盖邮戳

今天骑了20公里左右的时候,兵哥哥闹着要回家了,小正太等得不耐烦了就自己一个人走了往莆田方向骑去了。我陪兵哥哥又返回福州市区,找一个车店,他要把自行车和行李打包要寄回家,那个车店老板蛮热心的帮我把自行车洗干净了,还调了变速,还帮兵哥哥联系快递。后来快递来了要收三四百块钱,纠结了一阵之后他1500把自行车卖给了车店老板。后来小正太也没联系我们了。好好的三个人就这么散了

明天我将自己独自一人踏上行程,没人帮我驮帐篷和睡袋了,没人帮我修车了。

那就这样吧,自己坚强和勇敢。

在路上第17天

福州到莆田,116公里,累计1416公里。今天是我独自一人的骑行,出福州市的前20公里和昨天的路一样。路过昨天卖饼的那个大爷那我就眼眶湿了,骑到昨天我们三个人分道扬镳的路口的时候,音箱里又不合时宜的放着一首首伤感的歌曲,眼泪就一串串的掉了下来。

中午骑到福清的时候,我爆胎了,我从来没自己补过胎,每次都是骑友帮我补的。现在是我第一次自己补胎,撬外胎的时候我还把撬胎棒撬断了一根,找到轮胎里面有好长的一根铁钉,刺穿内胎外胎,补着补着就想到他们了,眼泪又流了下来,补完了之后外胎塞不进车圈里面,我正在费力的塞着,路过的两个当地骑友蛮热心的帮我弄好了,还帮我把气打好。

娇娇给我打来电话,说她的店已经转出去了,过完年了会来路上找我汇合。今天的路很顺利,我下午早早的就到了莆田,今天在扁哥家做沙发客,这里有好多小伙伴,好热闹。他们明天还要骑车送我一程。

妹子,能把你带的装备稍微介绍一下吗?顺便带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