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3月1日,我们一起去摘草莓吧!——成都酷行清新小骑草莓季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3-2 16:28 据前方可靠消息,大河童鞋第一次和我们骑行就爆了两个洞。妞妞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给补好。等他们与我们汇 ... ...

哈哈,车车集体受气了~
由于今天人民公社有婚宴,虽然我们十二点到的,却硬生生的等到了一点。于是,大家迫不及待的高举旗子,各种POSE,证明我们走到哪里,腐败就能到哪里!
我和师弟先来一张!高举8264和酷行旗!户外快乐!骑行快乐!健康快乐!

3月1日,我们一起去摘草莓吧!——成都酷行清新小骑草莓季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3-2 16:56 奔向草莓的队伍,格外的英姿飒爽

这路骑行真不错~
妹纸们集体来一张!
多阳光的 一群骑行妹纸!嘿嘿!

• 鸭哥
帅哥们也来一张!

骑行的男生最帅最阳光!

3月1日,我们一起去摘草莓吧!——成都酷行清新小骑草莓季

人民公社大合照!帮主!我们的腐败形象就落户于此了!

• 鸭哥
kanelew 发表于 2014-3-2 17:04 鸭哥哪里就体力好了,膝盖肿了

骑行对膝盖影响大吗?我就是因为徒步走伤了膝盖才想骑车啊~这可如何是好。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3-2 17:02 中途小息,一群老烟民迫不及待做起了活神仙。  蜗牛师弟今天格外的帅气,不给你拍一张可惜了。不愧是 ... ...

乐在其中,支持耳钉~
不知道是谁眼尖,看到服务员端菜上来,我发出一句,吃饭了,大家一下子散开,直奔餐厅。哇!刚刚还是一群POSE完美的阳光男女,瞬间成了饿狼传说。
但是,酷行的宗旨不就是,腐败为主吗?美食当前,抵挡不住啊!

我饿啦!好吃的!我来了!

• 鸭哥
  • 鸭哥 美食不错,闻香下马才发觉插楼了,不好意思,耳钉谅解~ 2014-3-2 17:35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3-2 17:12 人民公社!传说中的人民公社我们到了! 在这里,我们碰见了小全,他本来是要去牛角寨的,结果硬生生的被 ... ...

人民公社社员的伙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