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yang5052315 发表于 2014-4-1 13:04 在清河路,  你一问清河路公交站都知道来自Android客户端

thank you~~一路欢歌不扎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eptemberI 发表于 2014-4-1 13:49 thank you~~一路欢歌不扎胎~来自Android客户端

祝你一路顺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兄弟加油   有空一起走嘿嘿
这更新速度太慢呀。
    在荆门停留了一天,本来想赚点钱的,但是受打击了,没心情!
   从襄阳到荆门,一路逆风,在加上小缓坡,屁股都磨烂了,只要不穿骑行裤,屁股一上坐就疼。正好第二天是星期六,美女休息,就待一天把。陪着玩玩荆门。哈哈!
   我这逍遥游好多人羡慕啊!!!!
   那天就说给你们爆照片,但是小姑娘害羞不让照相,不强人所难了,给你们发张背影把!
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穷游三亚第八天行程
          荆门———潜江  全程111Km
   荆门——麻城镇——沈集镇——高阳镇——沙洋镇——李市镇——万里镇——潜江市  219省道
   早晨6点就起来了,女孩说要送我,好不容易是周末,不想打扰人家睡懒觉。最后7点她过来了。
   收拾好东西,她就去外面买了包子和粥。我发现我真是脸皮越来越厚了,走哪吃哪。见着熟人就宰!
   最后咬牙装逼掏出10块钱给她,她拒绝了。最后我就偷偷放到她的书包里。
   今天天气还算不错,心情也比较舒畅。
   219省道路还算不错,我今天往东南方向走,风还是顺风,下午5点多就到潜江了。还算省力!
   途中一只大蜗牛差点被我撞死,哎呀为了躲他还差点摔倒。看着挺好玩就带上他把。没想到一直拉屎。真叫恶心!

中午在沙洋吃完饭,好好的休整了一下继续赶路。
       途中经过的这条县道镇是不错,让我想起了,某个汽车公司拍的汽车宣传片。还想起了,自己开着路虎载着吕娘在这条路上狂奔!。。。。别想了,继续赶路把!

这条路是潜江的江汉油田到潜江市区的感觉江汉油田,建设的跟我们长治侯堡一样,但是还略微差了一点!

自从进了河南一路到湖北遍地都是油菜花!
         我感觉湖北比河南空气稍微好点!
         要是湖北有河南面馆就更好了!

这些是进入潜江市区大桥下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