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第二天,我准备想去荆门了,因为昨天钱也赚到了,也玩好了。但是老杜休息,想留我一天,一起玩玩。在我犹豫中答应了。早晨起来变速坏了,变不下去了,幸亏今天没走。来之前倒是学过,但是忘了怎么调了。哎,最后到车店调好就跟老杜接着转悠襄阳,下午接着天桥卖艺,今天收获不是很好。晚上我想请老杜吃饭,明天就要走了,但是老杜说让我尽尽地住之仪,好吧!最后我买了两瓶啤酒,跟老杜喝完,就回去睡觉了!    老杜。。。不错!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 笨老汉 小伙子帅呆了! 2014-4-22 15:31
  • 碧海蓝天888 为楼主捧场叫好。那么年轻,出来不容易,一路的风雨心酸或是对你将来会有很大受用的。 也为一路帮助你的可以说素未平生的骑友叫好,尤其这个老杜,大家互相帮助,今天你帮了他或许明天另一个人帮了你。天下骑友一 ... 2014-3-29 21:08
          穷游三亚第七天    襄阳———荆门  全程  128Km
襄阳——欧庙镇——小河镇——宜城市——郑集镇——胡集镇——石桥驿站——荆门  全程207国道
昨天在跟老杜一顿酒之后,晚上睡得还算好。早晨,早早的起来,收拾好东西,老杜说送我,就跟老杜一起吃了个早餐,又是他请,搞的我非常不好意思。最后跟老杜离别后,我就开始了一个人的路程!
     一曲呼儿嘿呦想起。走喽!上了207看见这块里程碑,我心里就想起了,近代史的一些事,但是记得不是特别全!不知道你们记得多少?从207国道1893——2003。都可以积极发言哈!走的这段路让我感觉好像在走年份一样! 你们也给我上上课!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路过一大片黄金金的油菜花,真美。下来一顿狂拍,弄的身上都是菜汁!  就想起了成龙唱的油菜花!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yang5052315 发表于 2014-3-28 01:27 穷游三亚第七天    襄阳———荆门  全程  128Km 襄阳——欧庙镇——小河镇——宜城市——郑集 ... ...

补发一张!
1937,全中国人民都忘不了!1942,冯导几十年的创作!
1945,小日本干倒了!

1995,我降生了。哈哈 这个必须得来一张中途在胡集镇,碰见两个北京的骑友,跟他们贫了一路,晚上七点到荆门,哎哟我去,慢!主要是我也透支了!

今天穿短袖晒伤了,真叫个疼啊!到了荆门找旅店找了一个小时,哎哟!又饿又累!
今天我能住到旅店,并且更新着帖子,全靠一位美女了,保持点神秘感,明天再给你买爆照片。哈哈哈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今天晚上,连续着更新了好几天的帖子,睡不着啊,可能因为一些事吧。我本是抱着一颗玩,一个玩刺激的心态,走三亚,不曾想到被误解。
     哭也是一种发泄方式,我那脆弱的心灵怎能抵挡那强大的泪腺! 我哭了。。。
     今天就先更新到这吧!
你一生会得益于这一次旅行
yang5052315 发表于 2014-3-15 23:06 山西长治-——海南三亚,全程2800多㎞,一个人,一个音响,一辆单车。出发的时候家里面一万个不同意,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