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星期一早上伴随着一曲阿姆的——lose yourself出发了,离别了南阳。说实话都有点不想走了,呵呵! 河南人民中,南阳人民更中!

重点说说这位老大爷吧,南阳人,是我在天桥卖艺的时候认识的,教我编草蚂蚱。这大爷特别朴实。   别小看人家,一天100的赚,最后送我两个草蚂蚱,现在还一直在车子上别着,就是有点枯了!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要问累不累,确实累。 但是特别好玩。玩得也放松,虽说是穷游,可是没饿过一顿,顿顿吃的好!     我感觉老天在帮助我,这一路都特别顺利,没爆胎,车子没出过大毛病!
     过了新野就算走了一半的路了!春天风还有点大,下坡根本不用刹车!

你第一眼看到,像什么?   我看到的是天蓬!
   过了黄渠河就算进了湖北界了。楚人的地盘!上了省道217省道就是襄阳!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到了襄阳是6点钟左右,刚去一个城市多少有点迷惑,想找一间便宜点的旅店,就开始问路人,后来才知道这是高新区,根本没有,我当时就在想,身上揣着几两碎银子在高新区瞎溜达什么?果断往大学附近走,襄阳理工大学不远,去了那有便宜的但是住满了,只好找别的,就在找的时候,遇上了襄阳骑友老杜,哈,原来他早就注意我,看见我大包小包的,就聊了两句,他是在等他妹妹。    跟他妹妹含蓄两句以后,他说他住的地方15一晚上,有无线网,当时别提有多高兴了,走着走着就下雨了,赶到旅店他准备让我跟他睡一屋,旅店老板不同意,只好自己开一间了。
    第一顿晚餐就是这位小伙子请的,他说尽一下地主之仪,哈哈
    老杜是个有故事的小伙子,89年的 比我大,哈哈!想知道有什么故事待会跟你说。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老杜是周边县城的, 现在在襄阳市一家房产中介工作,他也刚到襄阳没多久。有一辆美利达旅行车。但是没怎么出去跑过。   第二天早晨老杜上班去了,我就把东西绑好,开始我的卖艺生活!刚一出大街,不知道该去哪了,因为好多人说,你去那人民广场,那人多,有人说你去诸葛亮广场,那人也多。迷糊
   带着我的音响转悠吧,因为今天是星期二基本没什么人,就在广场公园转悠,中午老杜打电话,让我去他公司,带着我吃了9毛6一两的自助餐。哈哈,挺实惠。
   下午我继续转悠,襄阳这个地方真挺不错的,天桥都是那么给力,我说今年我们长治怎么也开始按天桥了,原来他也是为了赶时髦啊!!

这个大罐子过的时候,整个桥都是颤抖的。    还有襄阳公园里的护城河!没人给拍照,就自己拍吧!
    襄阳的古城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在襄阳公园碰见一位老骑友,一顿含蓄以后,同样竖起大拇指,一顿夸赞,对着我的车,和人一顿拍,最后一个合影。哈哈!
     鼓楼。我也不太了解以前是干嘛的。看见好玩就玩,好看就拍!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汉江这边还不错,当时就在想我要是能在对面的海景房住多好!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

注意!现在是中午两点,温度26℃,我看见了有人游泳,此刻,我是多么的想下去游个1000米啊,可惜没有泳裤,妈妈的,急死了。热死了!羡慕啊。从辞职到现在还没游过泳!心里骂了个遍,你为什么出来不带泳裤,为什么呢?
      这个小伙强烈要求我给他拍照。而且想让我也下去游,对我一番勾引,当时就准备脱衣服下了,一想车子还没人帮我看,万一丢了东西怎么办?最后乖乖的推着车子走人!山西95后精干小伙  已经完成这次旅程。准备回乡!第625楼直播海南岛东进西出环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