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人在囧山之船囧(完)

这作业的情节太曲折了搞得结构跟小说一样复杂,很麻烦啊,不知道怎么才说得清楚,所以用了一些时间来组织,另外途中的图片太少,因为走路有点累没力气拍照。

这是K10班最后一次实习,内容是三天三夜的登山活动,活动点选在船底顶

活动时间:2014.02.20-23(三天三夜)
大布-船底顶-石门台穿越

本组组长:来风
组员:石头、小林、准尉、紫枫、板凳、飞虎、13K

路线:每个组都提出了自己的路线方案,最后教练采纳的是三组跳动的云的路线,和我们原来制订的路线的区别主要在于主要区别是第三天的营地改为平坑,然后下撤点是改在石门台保护站方向,线路延长,难度加大。

D1:大布镇-上张村-三县界碑-火烧山-仙女湖-门洞-峡洞(扎营)
D2:峡洞-高嶂顶-落日峰-船底顶-望顶营地-平坑(扎营)
D3:平坑-石门台(结束)

简述个人装备:手台故障无法充电,没带(这是不对的),主头灯故障不亮,没带(这也是不对的),多带了块地席,不含食物的总重是13公斤左右。

因为这周的准备时间非常仓促,只有周1,2,3这三天,所以来风就表示承担了所有公共物资采购任务,而小林因为是开户外店的,就承担拿气罐的任务,然后他们潮州两位因为路途太遥远,所以就提出在周四晚上坐夜班火车到韶关,然后转车到罗坑,再从新洞方向汇合我们,也就是他们两个在D1路程和我们不在一起,在当晚宿营点峡洞才和我们汇合。

周四首先还是上理论课,其中有一个专题是《风险评估和安全管理》就是我们一组的跟队教练温暖教练上的,哎看来我们最后都把这节课的内容用上了。

下课之后开始分配公共物资,因为石头、小林不在,所以8个人的公共物资就分成了6份,我把分配给我的4斤大米塞进背包,顿时我包都背不起了,看来体能和负重能力还需严重加强。

1950登上大巴,司机就开始用遥控器调电影出来看,一调就调出《人在囧途》,我就哀叫了:“怎么播这个!”因为我以前经历过的最倒霉的被迫下撤的活动,回程路上的大巴就TMD放这个,然后我就觉得严重的不吉利啊不吉利。
经过4个多小时,0020抵达大布镇,悄悄地进镇,打枪的不要,在大布中学的大操场上扎营。此刻天幕上星光密布,整个冬季星空展现在我的面前,猎户座低垂在南方,腰带熠熠生辉,非常壮美,可惜我的相机档次太低,拍不下来,只是随便拍了几张我们的帐篷。

第二天0700起床收帐,发现地钉弯了两根。

打好背包,直接到镇里吃早餐,加了一大块五花肉的汤粉才5文,正!抵!

赶紧更新
0815,大布中学门口整队,其他2个组都就地做热身操,来风自告奋勇当第一段的领队,从大布到大石磨,他说等我们到了上山口再做热身操,我们组就先出发了。
谁也想不到,我们跟2,3组此地一别,就要整整两天后才能相见……
定好方位角,沿着一道清澈的水渠,我们一直往东走,天气好得让人偷笑!

板凳仔 发表于 2014-3-17 16:50 这作业的情节太曲折了搞得结构跟小说一样复杂,很麻烦啊,不知道怎么才说得清楚,所以用了一些时间来组织, ... ...

我这里必须强调一下,以后坚决抵制户外活动包车中,车载电视播放《人在囧途》系列电影!
这个防雨罩的颜色与自然好接近啊,不利于队友观察啊。

人在囧途[偷笑],有先兆,无论怎样.灰常感谢有扳凳的同行和下撒[握手]
好贴,支持,支持。

哈哈。。。
天下醉爱 发表于 2014-3-17 17:01 这个防雨罩的颜色与自然好接近啊,不利于队友观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