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前行是唯一的方向——行走彩云之南

第四天我们分成了几路行动,我和栖栖妹子一起去骑马。马夫到我们来到了跑马场,非常广阔,我们两一上来就各种兴奋,在此景中骑着马,顿时心中就冒出古时侠女行走江湖的侠客情怀,这场景太容易带入了,虽然 我们都不会,可都很想在这里策马扬鞭,感受感受女侠的豪迈!
可是,这上边风真的很大,加上我又感冒了,一会妖风把什么都吹没了,让女侠见鬼吧,我只要快点回去加衣服,
前行是唯一的方向——行走彩云之南

5号下午,我们回重庆,昭通部分写得很粗略。这算我云南之行的一个热身。精彩的在后面。明天继续更,这个插一个图片好费力,要好好写接下来的部分,真是一个大工程啊!

山中一闲民 发表于 2014-3-20 23:16 小美女,走着走着就走远了!我发现喜欢一个人走美女比帅哥多呢,精神可嘉! ...

哈哈,感谢老大顶贴 ,是啊,走着走着就走远了,还想走更远了!我能说一个人其实走着才是最棒的呢!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芋芋芋芋芋芋芋芋芋芋芋芋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头

此帖必火
芋头111 发表于 2014-3-20 20:40 2013,真的感觉是很不顺利的一年,什么都不顺利,可我也一直在很积极、很向上的努力着,所以这一年开始了试 ... ...

顶,赞32个
芋头111 发表于 2014-3-20 21:30 一群黑颈鹤从湖面飞过。大自然真是最神奇的调色笔,色彩在短短几分钟变得如此不同,还都这么美。 ...

要是有人字多好的
很不错的旅行。
二、遇见丽江从昭通回重庆后还计划着在去那里走一趟,丽江的决定就像丽江这地方一样的随意。因为是我一个人出行了,就想着去一个什么都方便的地方吧,然后在看到丽江的机票很便宜,就这样定了去丽江。可因为我买的是特价机票,到丽江机场的时候已经晚上12点了,丽江机场到古镇还有40.50分钟车程,有机场大巴往返。可过去半夜了,也根本找不到地方,没地去啊。最开始心里盘算着要不机场呆一晚上得了,后来在淘宝上看到一家客栈说可以到了在车站接我。果断预定了。出行前买好了一个月的保险,没有任何路线、行程安排、没定归期。就这样,16号,一个人背着包出发到丽江了。前行是唯一的方向——行走彩云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