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A Complete Lake District--给你一个完整的英格兰湖区

翻过Snake Pass后是一片开阔的Moor

天色已见暗,我必须在天黑前下到谷底扎营
下到谷底时,天开始逐渐变黑. 为了减轻背负重量,我在这次徒步中重新选择了帐篷和睡袋(分别是790g 的Terra Nova Laser Photon单人帐以及450g舒适温标在2度的Western Mountainning Highlite.). 由于帐篷的搭建方式和我先前的那个TNF帐篷有所不同,所以在帐篷搭建的时候费了一些功夫.等我进到搭好帐篷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帐篷内

当天的晚饭

样子虽然不好看,但口感还不错

也许是对自己搭建帐篷的技术不放心,也许是外面呼呼作响的寒风吹得整个帐篷直晃悠,也许是我对单杆帐的抗风性不放心, 总之这个晚上我一直处于朦胧状态. 时醒时睡
  • rick777 这个Nova的帐篷的确很轻,但巨贵啊,我这次在格拉斯哥的户外店看到原价有300多磅。那个Princess的午餐肉,因为不是那种易拉罐,我选的是世棒的。 2013-5-16 18:42
第2天一早醒来,外面还很寒冷,我把帐篷拉开一条缝,把头探了出去. 只见外面晴空万里,见到这番景象,我很利落的将衣服穿好,拿起相机和三脚架,向不远的高处走去

云雾缭绕

我的营地
清晨的峡谷

早饭时间, 雪菜火腿汤面

虽然湖区的水很清澈.但是为了保险还是要杀下菌
继续启程

峡谷风光

蓝天下的羊

同路人

这个有点像Windows的壁纸,呵呵
我的手持GPS,与国内的情况不同,英国不列颠本岛1:50000和1:25000比例尺的等高线地图是很容易买到的

Rosthwaite附近的一个农家茶社
过了Rosthwaite后,路面开始好走起来

在树林中穿越

终于到了Derwent Water边了
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大运动量锻炼,我的负重相对也比较大,再加上昨晚睡的并不好.到Keswick最后的3英里左右的徒步我选择了乘坐Keswick Launch(Derwent Water上的游船)来完成
本来我的计划是只在Keswick停留一个晚上.但是在出发前几天突然看到有人介绍了Keswick附近的Newlands Round徒步路线,从照片上看风景不错,于是我决定在Keswick多停留一天,利用这一天的时间进行休整并去走走这条路线.

到达Keswick的第2天一早,坐最早一班为徒步爱好者专门准备的Keswick Launch到Hawse End,准备徒步Newlands Round, 当然我并没有决定走完整条路线,毕竟今天是休整时间,不能弄得自己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