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A Complete Lake District--给你一个完整的英格兰湖区

徒步开始,风景如画

徒步的人们和远处的Catbells

俯瞰Derwent Water
上到Catbells山顶的最后一段道路

周围的山

过了Catbells后继续向前
High Spy(653米),我当天徒步的终点, 虽然Newlands Round是一个环线.但是我决定我的徒步到此为止.主要是为了保存体力

650米的”高原”
坐Keswick Launch回Keswick

降落
Keswick

继续Cumbria Way,今天的路程是从Keswick走到湖区边缘小镇CaldBeck

开始远离Keswick

再次进入山区

今天的路线,很多时候徒步道路是和山地骑行道路并用的,所以在路上经常能看到骑行的人

我的”行李”
Skiddaw House(YHA Hostel),这个可能是湖区中最Remote的Hostel之一. 整个Hostel好像没有电力提供
在Skiddaw House, Cumbria Way开始出现分叉,一条在过了Skiddaw House后向西北方向前进,这条路线难度小,但是却要绕远.而另外一条则是想东北方向前进,经过658米的High Pike后下到Caldbeck,这条路线距离相对要短,但是在国High Pike的时候有一定难度,因为在一段上山的路线基本没有明显的道路.只有在远处山上有一个高山Hut作为参照物.所以在天气恶劣的条件下比较容易迷失方向. 好在当天的天气不错,我不加犹豫的就选择了走这条路线

开阔的Moor地带,暴露感非常强烈

这里没有路,只能靠你自己来摸索前进

当天食用的2个液态能量棒,相比于固态的能量棒,显然这种液态能量棒能够让人体更快更好地吸收.
Lingy Hut, 上山时的唯一参照物. 在580米左右的高度上. 如果在山上遇到恶劣天气,可以在这里暂避或过夜. 整个Hut的防风和保暖性都很不错

High Pike, 整个Cumbria Way的最高点, 658米. 风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