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骑行笔记——云顶山,那山,那水,那群2B小青年的欢乐行

舞动的筋肉出现了痉挛,我陪着舞动推行到了山门。大家已经在这里等我们一会。舞动一见到帮主,忍不住开始和帮主一起POSE

我们要将酷行的旗帜插到云顶山上!

羊羊,你太调皮了,连小鸭子都不放过,一直跟在别人后面撵。。。。

城门集合,集体照

远处就是沱江水,我们一路上行。后面的路虽然比羊肠小道平整,但是陡度却在上升。这个时候大家饿了,有些体力下降。舞动的肌肉再次出现问题,我和舞动慢慢推。其他的小伙伴骑行在前面。先去点菜。反正不远了,加油!

先行者们的帅照。在城墙上,各种帅气POSE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0:25 米姐。厉害的米姐,柔软的米姐,美丽的米姐。。。反正,米姐,你就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如同这张照片,高大 ... ...

瑜伽高手

你们要不要这么帅

快到顶的时候,舞动的肌肉疼痛的更加厉害。大家赶紧过来帮助他进行处理。

其他的兄弟姐妹在此之前已经登顶,也留下了在这个比较玩味的坡上英雄照,我也很荣幸的混到了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威武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