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骑行笔记——云顶山,那山,那水,那群2B小青年的欢乐行

对于此次活动,我不得不说,重新认识了大家。相对于前几次我们那隐藏起来的搞笑因子,这一次骑行算是全部展现。在青山绿水中,除了例行的骑行与腐败,这次算是把搞笑升华到一定的境界。不管是一帮之主,昆哥,还是平时鲜有笑容的牛牛。不管是帅哥还是淑女,这一次全体把潜力大爆发。究竟有多搞笑,要各位看官说了算,但是这一次我是笑破了肚皮。本次搞笑的风采大大盖过云顶山骑行的小虐。

言归正传,在介绍搞笑之行之前,还是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大致情况。

本次活动拟定主题:骑行金堂云顶山,欣赏秀美山川。
实际主题:骑行云顶山,请让我们的搞笑小宇宙爆发吧!

本次活动的行程:来回约130公里 成都——石板滩——清泉——云顶山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 12   人。

本次领队。。呃~~没有太具体。。。好像是虫虫,也好像是昆哥,更好像是羊羊。。大神们,跑那么快,谁知道你们是领队。。。

收尾:妞妞   耳钉(临时充当的)

昆哥,羊羊,小虫,醒醒,牛牛,耳钉,舞动,布衣,熊猫,轮船,LEO,米姐

活动基调:骑行+腐败+搞笑

活动难度:本来很虐,但由于搞笑指数的上升,掩盖了这一点。

请大家欣赏预告片:2b青年欢乐多。。。。

酷行,有你更精彩,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骑行,是一辈子的欢乐!(麦叔叔,你这个词语很好,我借用了哦!)群号:300393880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0:02 对于此次活动,我不得不说,重新认识了大家。相对于前几次我们那隐藏起来的搞笑因子,这一次骑行算是全部展 ... ...

酷行有你更精彩

妞妞已经各种放开,各种骚,各种不要形象了。总的来说你们昨天欢乐。

2b青年欢乐多。。。。

酷行 雄起
  满足大家的需求,继续展示我们的搞笑天赋。
就像师公说的一样,我们已经各种绽放,不需要解释了、逆天?NO!其实我们很低调的,只是善于模仿。

• kanelew
将各位搞笑成员介绍给大家,以方便接下来大家对我们活动的一个详细了解。
首先,是昆哥,一帮之主。但是昨天帮主已经颠覆了骑行帮主的形象,一下子成了带领一帮小朋友出来搞笑的搞笑教授。

牛牛。昨天是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了,所有人为他潜在的小宇宙感觉到吃惊。全面绽放,全面升华。牛牛,大家说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和他们骑行的牛牛了!

看你笑的那么开心。。。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

• kanelew
酷行,是一辈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