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骑行笔记——云顶山,那山,那水,那群2B小青年的欢乐行

和牛牛换了一下车,继续向前。大概4公里处,大家都停下来休息,一看时间原来已经是可以路餐时候。大家拿出包包里的东西,开始吃起来。
哇哦!布衣带了鸭脖子哦!

这个表情。。。。呃。。。。

米姐说:好吃!好吃!

一个二个吃的嘴巴都包不到了

我知道你们负责耍帅

• 吾爱C家单反 小虫妹你知道在耳朵边插一根草是有什么意思吗?这表示你会被昆哥卖给别个的意思哈。 2014-4-27 11:26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1:12 第一个坡,要了我的老命,可是大神们都异常兴奋的冲在前面。。。我~~我~~我被你们第一个坡就拉豁了~~ ... ...

羊妹儿在指什么?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1:13 骑行了好久,一看才一公里。。还有13公里 我@#¥%……&*(

钉妹儿可是专业的队医了。
  集体路餐照

还有卖萌照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1:17 一个二个吃的嘴巴都抱不到了

羊姐 这是要火啊~
  擦点羊羊的防晒霜,女汉子也要顾及哈形象嘛。毕竟,我们也要上镜头的人嘛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4-4-27 11:17 一个二个吃的嘴巴都包不到了

看来吃到好吃的了。
  吃完,继续前行。
今天大家也是没有集体检查车车么。。。轮船老师的链子也出了点问题,牛牛下来帮助检查